100六爷爷(1/2)
作者:子夜归歌
    虽然江家只是跟江二老爷沾点儿远亲,但是窦二奶奶跟李丽梅关系一直都很好。

    李丽梅十分爱巴结窦二奶奶,大年初一一定要去她家拜年,中秋端午,也要去她家坐坐。

    李丽梅喜欢遮遮掩掩,但是江小夏知道,每次公社里唱戏办酒席,李丽梅去分肉,也是窦二奶奶让江二老爷去打的招呼。

    小伟那次征兵,也是江二老爷说了好话的,否则他连ZHENG审入伍的资格都没有。

    只是李丽梅盘算打的再好,外面拉关系拉得多好,奈何江小伟实在是烂泥扶不上墙,天天在外面胡混打架。

    都马上要ZHENG审入伍了,还在外面胡混,似乎觉得家里找好了关系,所以一切都稳了,十分嚣张。

    一次在外面打架,把人家胳膊都快打断了,李丽梅听到消息立刻去处理,打算赶紧把这事儿遮掩过去。但是这事儿还是被赵大婶儿抓到了。

    赵大婶儿听了江小夏的话,听说江小伟打架,立刻带着江二老爷一块儿赶到现场,江二老爷直皱眉,小伟果然就当不成兵了……

    李丽梅溺爱两个儿子,当然不愿意让他们下地干活当一辈子农民,这次兴师动众的给李招娣过生日,肯定又在盘算着给小伟找新的出路。

    ……

    江小夏看了一眼小强和小伟没有做声,江小强的眼光黏在她身上,让人很不舒服,江小伟捅了捅哥哥,也是一脸坏笑,江小夏心里十分厌恶,转头离开,却对上了江大湖油腻的眼神。

    “侄女儿!你来啦……”

    江小夏知道江大湖,他这人好色,李丽梅这么精明的人,他都能在村里跟媳妇勾搭,跟村里几个在外面做工的汉子家的媳妇儿不清不楚,李丽梅不是没哭闹过。

    江小夏立刻说道:“我去找我妈!”说完转头就离开。

    ————————————————

    照理说江小夏应该给李招娣磕头,给她拜寿,不过她看见江小红和江小仓给她磕了头,但是小伟和小强都只是点点头,江小夏也就懒得磕头了,点了个头,拜了个寿,塞了个红包了事。

    江小夏看着李丽梅在宾客中间来回穿梭,舌灿莲花,不停的叫小伟和小强去见客,小伟和小强两个人外面胡混,不过倒是继承了李丽梅的做戏功夫,两个人在长辈面前表现得还挺乖巧。

    老人家笑眯眯的看着小伟和小强,显然哄得

    快到中午的时候,忽然来了一个穿JUN装的老人。

    李丽梅立刻带着小伟和小强去迎接,态度十二分的狗腿,小心翼翼的在一旁陪着,江小夏觉得这个老人很面熟。

    江小夏想了半天,才记起这人,他是爷爷的堂叔父家的老二,但是在族里排老六,江小夏应该叫他六爷爷。

    他是老BING了,以前参加过KANG战的,后来又参加过CHAO鲜ZHAN争,ZHUAN业之后调入了卫生局,职位好像不低。

100六爷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