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归来(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昨天忙完已经有点儿晚了,可是并不觉得困,她翻出新买的连环画,准备看两本连环画再睡觉,没想到看了两本连环画反而更精神了,躺在床上半天也睡不着……

    这几天渡口也很忙,她晚上没有睡够,早上还是很早就要去起来去渡口帮忙,忙过了早上那一阵子,困意袭来,坐在灶台边上的椅子上就睡着了。

    灶台上的火烧的很旺,椅子很大,椅子上垫了厚厚的垫子,上面还有一床薄毯子,坐在上面很舒服,江小夏坐上去之后换了个舒服的睡姿就睡着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恍惚记得叶臣戚可能快要回来,她的脑袋里出现了叶臣戚的影子,梦见了她居然跟叶臣戚带着同一条围巾出门,被人看见,当中一个人就是李丽梅,李丽梅捏着嗓子说道

    “这会儿眼里没了杜海峰,原来是又攀上高枝了……”

    “胡说!不小心买成一样的了。”

    她正在解释,就听见板栗子在叫她……

    原来叶臣戚没回来,徐志远来了,江小夏打了个哈欠站起来过去打招呼……

    没想到想曹操,曹操就到,叶臣戚带着李大壮两个人回来了。

    叶臣戚穿着新的黑色大衣,打着领带,西裤搭配经典的黑皮鞋,头发显然打理过,很服帖的往后梳,露出光洁宽广的额头,戴着最新款的墨镜,手里拿着一个大包,宛如发哥演的《上海港》。

    这身打扮这年头只有电视上才可以看见,因此刚刚走来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尤其是女孩子,有几个已经尖叫出声,江小夏心里吐槽了一下,看了一眼他身后的李大壮。

    李大壮穿衣打扮居然也变了,穿上了这年头很潮流的黑色皮夹克和西裤,脚上也是一双黑色的皮鞋,竟然也戴上了墨镜,头发显然也是打理过的。

    不过好像发用莫斯用多了,头发一丛一丛的,看起来十分油腻,像是一个星期没洗头,不过他好像觉得自己不洗头的样子挺帅的。

    他手上也是一个牛仔大包,案首挺胸,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来,整个人宛如香港电影的古惑仔!

    李大壮看见江道

    “不出门还不知道,外面现在可新鲜了,看到我这一身打扮了没有!?是不是很好看?这身行头只有沿海才能买到,这地方都没有,我还带了很多女孩子穿得衣服过来,一会儿你好好挑挑看……”

    “好嘞!”

    “我饿了!”叶臣戚看了一眼一旁的徐志远,再看了一眼江道。

    “面条行不行?我给你下碗面条。”

    板栗子觉得现在面摊子已经归她接手了,她应该应一声,不过她看了一眼叶臣戚,这人的目光是看着夏夏姐的,再看了一眼徐志远。

    他的脸上似乎有点儿红了。

    再看了一眼叶臣戚,竟然发现他的目光转向了徐志远,似乎有点儿不屑。

    板栗子脑袋里浮现出lg导追妻,闲杂人等退散!这几个字!

    制作名字虽然长了点儿,还别说,板栗子一直认为徐志远才貌双全,可是跟眼前这位比起来,还真的成了闲杂人等。

110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