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我会拍照(2/2)
作者:子夜归歌

    “就是这几天天气不好,否则早就拍完了,你们回来正好拿给你们看!现在城里流行拍合照呢!我们打算拍两套外景……”

    “小夏同志!”徐志远咳嗽了一声说道。

    江小夏听见徐志远在叫她,这才想起来,她就给他打了个招呼而已,竟然把他晾了半天。

    “小徐同志!”

    徐志远看了一眼江小夏,再看了一眼叶臣戚,听说她跟人合伙做生意,想必就是眼前这一个,看他们说话的样子,十分熟络,想必也不是一般的合作关系。

    再看他的穿衣打扮,并不寻常,想来也十分优秀。

    徐志远第一次喜欢女孩子,也是第一次追求女孩子,没想到竟然遇到这种情况,十分尴尬,他心里略微沮丧了一会儿,决定鼓足勇气,再试一试

    “拍外景?现在城里就几家照相馆,生意都很好,摄影师一般不出外景,我认识一个,我跟他说,他应该会出外景!”

    江道

    “板栗子也找了个照相馆,不过他不一定肯出外景,如果到时候办不成,我再去找你!谢谢你啊!下次有什么事儿需要帮忙,喊我一声哈,咱们认识也算是朋友……”

    徐志远点点头,江小夏落落大方的样子,丝毫不扭捏,果然跟他之前接触的女孩子都不太一样!

    “不用找摄影师,咱们有相机自己拍!”叶臣戚忽然说道。

    “你会拍照?”

    叶臣戚居然会拍照!?板栗子惊呼!

    江小夏也有点儿吃惊,这年头相机这种舶来品除了国营照相馆的专业人员,还是很少有人会用的,更别提会去买!

    “一般的照片没问题!”

    他打开包裹还真的拿出一个照相机,对着江小夏这个方向摁了一下快门,江小夏就看见眼前的光一闪,竟然就拍好了。

    李大壮终于吃饱了,抬起头来

    “他非要买这个黑家伙,原来是自己要拍照,这个东西看着黑不溜秋,小小一个,可贵了呢!比手表还要贵很多!”

    李大壮擦了擦嘴,他也是个豪爽的脾气“我本来觉得没什么用,既然你们都喜欢拍照,那买得也算值了,回头你们两个好好打扮打扮,拍得漂漂亮亮的。”

    徐志远有些尴尬,红了脸,咳嗽了一声“那我先走了!”

    “我送你!”江小夏看着他尴尬的样子,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看着像是个文化人,似乎还不错的样子!”徐志远和江小夏前脚刚走,李大壮就嘀咕起来。

    “我们明天进城,把这批货物卖了!”

    李大壮立刻点头“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