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三人的算计(1/2)
作者:子夜归歌
    “你奶奶以前不搭理我们,现在倒好,巴不得天天上我们家来,好歹也是做奶奶的,我也不好把她赶走!”

    毛晓凤顿了顿说道“她从你爹那里拿钱的事儿,我都知道,只是闷在心里没说而已,现在倒好,更过分了!”

    江小夏连忙问她是为什么!

    毛晓凤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二婶儿过来说,她那个屋子太破了,不能住了,得立刻翻修,才能住!你二婶儿说她家里没地方,你三婶儿也来说她家没地方,两家都没地方,那不就只剩下咱们家了吗!?”

    毛晓凤一边说话一边叹气,李招娣是孩子她奶奶,就算在不喜欢,也不能不让人家上家里来,只是她的一些行为实在让人齿寒好笑。

    每次到他们家里来,一定会跟江大河哭诉自己日子不好过……

    做生意的钱都在江小夏手里,家常开销都是毛晓凤把持,手里并没有什么钱,不过他抽烟,毛晓凤也顾及他的脸面,他手里还是有三块五块的钱买烟零用……

    自从江小夏做了生意赚了钱之后,毛晓凤躲李招娣躲得远远地,她自己能赚钱了,也不那么怕李招娣了,李招娣也知道她的态度,倒也不找毛晓凤要钱了,调转枪头去找江大河。

    但凡毛晓凤给点儿零花钱与江大河,没过两天总会让李招娣用各种办法弄走。

    没分家之前自己一家子是做的最多,分家的时候,得到的最少,当初大儿子不好过,李招娣没想着帮过大儿子,如今好过了,就来要钱了。

    亲妈找儿子要点儿钱,倒也没什么,不过次数多了,毛晓凤难免心里也不太舒服,不过她为了家庭和睦,倒也不说什么……

    只是当她发现李招娣从江大河这里拿来的钱,全都用去贴补两个小叔子了,再好的脾气,都不高兴,不过她还是忍了。

    在江家做媳妇这么多年,对于各种不平事,隐忍已经成了习惯……

    可是李招娣居然想着要搬过来跟他们一起过,毛晓凤就忍不了了,不过李招娣没有明说,毛晓凤再傻也不会挑明,打着哈哈呢!

    李招娣不知道为什么学聪明了,看出毛晓凤不太乐意,没有提来大儿子家住的事儿了。

    不过她也不是什么消停的主子,没过几天又抱怨她的那个小屋子,到处都漏水,风水不好,她住在里面老生病,不愿意再住里面了。

    她往老二家里去,老二家里说没地方,往老三家里去,老三也说没地方,然后老二老三一块儿上门来说让李招娣住到江大河这里来。

    难不成她的房子不能住了,有三个儿子在,还让她睡地上去,说出去,江大河的名声还要不要!?

    “奶奶是想不出来这个主意的,怕不是二婶儿三婶儿的主意!”

    江小夏知道,赵蓉和李丽梅这一对塑料姐妹花,平时抄的厉害,但是对付毛晓凤的时候,倒是不介意联合。

    “这可怎么办啊?我可不想让你奶奶住进来!”毛晓凤皱了皱眉头说道。

    “我明天去一趟泥瓦匠家里找一下刘师傅!”江小夏想了想说道!

    江小夏第二天一大早就去找李招娣。

    李招娣穿着一件十分破旧的棉袄,补丁摞补丁。不知道是穿了多少年的,花白的头发,十分凌乱,额头上贴着狗皮膏药,脚上没穿袜子,只穿了一双破鞋。
116三人的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