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二婶儿三婶儿表示表示?(1/2)
作者:子夜归歌
    李招娣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个结果。

    她自己把屋子的房顶给弄破了,又把屋子弄成如今这种乱七八糟的模样,并不是为了让江小夏过来修屋子的,只是讷讷的说道:

    “不用了!不用了!”

    她向后退了几步,连忙摇头:“我觉得这个屋子不用修,真的!”

    “怎么不用了,屋子都这么大一个窟窿了……”

    已经爬上屋顶的刘铁匠立刻凑趣说道:

    “我说你这个老太婆真是矫情的厉害,怎么就不用了!?你自己出钱修,还是指望你家老二老三……

    多好的孙女儿,要是我儿子以后生了孙女,这么孝敬我,我做梦都得笑醒了!”

    李丽梅和赵蓉互相对望了一眼,又互相来回使眼色,最后还是赵蓉坐不住了说道:

    “你奶奶如今年纪大了,一个人住每个人照顾,也不太好不是!我上次就听说你奶奶关节炎发了。

    手腕肿起来老高了,切菜都费劲,你奶奶这么大年纪,确实也是干不动活儿了。

    子孙们应该孝敬照顾了,不好总是让她一个人住,摔了冻着了都不是个事儿不是!”

    李丽梅立刻点头说道:

    “就是这么回事儿,你看看我跟你三叔家里头如今都不好过,也不是我们不愿意孝敬,只是心有余力不足啊!还是只能拜托你们一家子!”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又回到了正题,刚刚很久没说话的李道姑立刻摇头:

    “别!你奶奶的命格不好,克子孙!”

    李招娣听到这句话立刻就怒了:

    “你说什么?我克子孙,我儿子女儿孙子孙女如今都还好好儿的,仙姑我平时敬重你,但是你也不要胡乱说话!”

    李道姑立刻冷哼一声:“我说你克子孙是在66岁以后!”

    李道姑掐着手指头算道:

    “你的阳元打了66岁就已经尽了。

    不过呢!你前世积德行善,这辈子年轻丧偶也是个可怜的,所以阎王爷下令牛头马面,留你在阳间一些时日。

    不过呢,你如今是续的命,不免阴气重,容易招惹牛鬼蛇神!

    大人倒还好些,小孩子太弱,本身容易被鬼怪惦记,如今跟在你身边,受到你身上的阴气的影响,不免招惹鬼怪,所以我说你克子孙!

    你想想看,自从你66岁以后,分家单过,不怎么照看的孙子,如今是不是特别好,但是你待在身边的孙子辈是不是接连倒霉?

    你如今不听我的话,到时候连累自家子孙,可不要怪我!”

    江小夏只是多出了点儿钱给李道姑,李道姑说她有办法,到时候一定能解决,江小夏横竖不懂这些东西,也没细问,如今听李道姑这么说,真是佩服这群人,太厉害了!

    江小夏很吃惊,李丽梅也很惊讶。
118二婶儿三婶儿表示表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