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6(2/2)
作者:戊丰米
    “好!”白一璨说道。

    “还有,林颜出去办巡回画展、写生的时候,你这个好姐妹也要多关心关心她!”鲁亿说道。

    “你今天是怎么了,又不是不回来了!你自己和她说。”白一璨说道,心想今天这家伙是怎么了,可能是喝太多了。

    “要去一段时间,白一璨,我回去了,你把那个马上放好!”鲁亿拍了拍桌上的资料袋,“还有你呀!再不嫁就老姑娘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还等着喝你喜酒呢!不过,那个楚风浩真不行!换一个!古亘倒是可以考虑,就凭他在酒会上说的那些话,这男人可靠!”

    “去的你,快回去吧!不早了。”白一璨说道。

    鲁亿背上双肩包,转身离开,扔下一句,“实在话!走了妹妹!哈哈哈!”

    白一璨看着眼前的鲁亿离开,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安,又说不上哪里不安。

    毕竟和鲁亿认识20多年,可仔细想想,还真的有很多地方有些想不通。

    白一璨一直觉得,鲁亿只是看起来比较江湖气,其实他的颜值,绝对不逊色于如今一些当红的小鲜肉,无论是身材还是人品都是一流。

    可就是这么个从小就品学兼优的内向孩子,从小喊着长大了要做警察的人……

    怎么就突然变成这样的性格,高中毕业,考上那么好的一本大学也不去上。

    又消失了好几年,回来又不好好找工作,开了个烤串店,身边还这么多三教九流的“小兄弟”。

    当时,一璨唯一能解释通的就是,鲁亿学坏了,可……总觉得他没有变,不然她也不可能放心把这么好的姐妹交给他。

    罢了,交给时间吧,时间会给我们解释,一璨拿起牛皮材质的资料袋。

    走到三楼,转开一个可以旋转的书柜,只见最里面的墙壁旁是一套棕色不显眼的柜子。

    但其实,这是一个智能家居系统,她网上拨开卡槽,“请按指纹。”

    一璨将食指对准指纹卡槽,按上去,“指纹正确,请输入密码。”

    一璨输入了一串数字,随即,柜子的柜门被弹开,出现了一个保险箱,“请进行人脸识别,请眨眼!”

    “确认完毕!请输入密码!”

    一璨有些后悔当初买这么个保险箱,除了放一些贵重饰品,其实也没有多大用处。

    保险箱被打开,她把鲁亿的资料袋放进去,其实她很想看看这里面放的是什么,她将资料袋的细线逆时针旋转,她伸向资料袋摸到了几本笔记本和一个信封……

    这时鲁亿的话在她脑海里不断重复,“白一璨,我信任你!”“白一璨,我信任你!”

    白一璨又封好资料袋,将它放进了保险箱,关闭保险箱及柜门,并打开了监控模式,合上了卡槽。

    白一璨下楼,切了几片柠檬,放在了一个透明玻璃冷水壶里,倒了少许热水,灌满纯净水,又拿了一个空杯子。

    放到了林颜床边的柜子上,关上灯,带上房门……

    一璨说道,“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