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7(1/2)
作者:戊丰米
    白一璨洗完澡,换上无袖睡裙。

    披上一个白底灰色水墨、粉色梅花的桑蚕丝披肩,露出白嫩的双腿,她光着脚站在那里……

    白一璨心想,不知道是不是受颜鬼影响,光着脚还是挺舒服的。

    相比白嫩的双腿,她的双手却十分粗糙,隐约讲述着她的经历。

    她,披着披肩,双手环抱胸前,纯黑色的绸缎睡裙,特别的领口设计,右领口有几个精致的盘扣,披着桑蚕丝披肩的背影,显得如此优雅有气质。

    卷曲的棕色头发,半干带着水珠,带着几分湿漉……

    白一璨早已平静如水的性格,此刻心中还是有些涟漪的,不知为什么,让她模糊了双眼,朦胧了月色下的蔷薇花园。

    是因为一些美好,还是因为一些遗憾,还是因为一些未知……她深知,这就是生活,这就是青春,不是吗?

    消瘦的背影,纤细的腰身,与眼前的这片景色完美相融。

    她走到酒柜前,拿出一瓶红酒,黑色的开酒器螺旋式的被拧入木塞内,似一个舞者正带着艺术感的舞动旋转……

    被放在沙发上的手机,有节奏的震动着,如一曲伴奏。

    “喂,古亘。”一璨看着手机显示的名字,接听了电话。

    “这么晚,还没睡?在等我电话吧。”电话这端传来一个颇具磁性又好听的声音,能听得出,这个声音的主人似乎正在儒雅的笑着……

    一璨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些错觉,如神一般存在的古亘,在自己面前的表现总是不一样,总不定期的360度全方位展现着“妖孽”的一面。

    “刚才鲁亿也在,你妹妹一高兴喝多了,现在正在我床上睡着呢。”一璨回以多年老友般的口吻,问道,“这次去意大利,一切都还顺利吗?”

    “后天见个面,和你聊一下这个事情。”古亘微微一笑说道,“顺便给你带了件小礼物。”

    “这么多年给我带礼物,这还是第一次,是个历史性的时刻。”一璨笑道,“先谢过了。”

    A市古家

    “的确是历史性的时刻。”古亘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说道,“不早了,晚安了。”

    他和一璨的聊天,总是如此放松,礼貌又不失10年的熟悉感。

    曾经,也许他们彼此都很清楚,这样的情感,是最适合他们的。

    但,古亘近来,有些想结束他们这样的相处方式,想要找寻一种更直接表达自己情感的方式。

    “小老头!回来啦!”此时,沙发后面冒出一个80岁左右老人的脸,却十分精神“又和老瞿头的外孙女讲电话呢?!哈哈哈。”

    “爷爷!您还没睡呢,坐。”古亘被古老爷子着实吓了一跳,但很熟悉他爷爷这玩世不恭的性格。

    古老爷子是一个可爱的老人,染的黑黝黝的头发,白色的衬衫,穿着格子款背带裤,拄着一个红木拐杖。

    古老爷子绕过沙发,在古亘旁边坐下来,拿出一根烟递给古亘,“乖孙子,抽不?”

    “不抽,爷爷您也少抽点,奶奶看到又得说您。”古亘抽走古老爷子手里的烟,继续说道,“聊聊?”

    “爷爷啊,不想和你聊。你的心里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吗?”古老爷子“狡猾”的看了看淡定的古亘,笑着,“好好好,就聊一聊!”

    古老爷子将拐杖放起来,说道:“这么多年,你以你自己的方式默默的守护着她。不愿离开,又不愿点破。”

Chapter 0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