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5 一璨重回凡诺古(下)(2/2)
作者:戊丰米

    多了些淡然。

    次日。

    人事经理李立南在前面走。

    “踏、踏、踏......”

    一璨气定神闲地跟在身后,上身白灰拼接休闲衬衫领口,精致的进口蕾丝面料,完美的融合。相呼应的拼接灰白色西裤,略显气质与优雅。

    “古总好!莫助理好!”李立南微眯的双眼,连连点头向迎面而来的古亘打着招呼。

    古亘停下脚步,李立南右手手掌侧向身旁的一璨,说道,“这位是我们的新员工,哦,不!应该这么说,她可是我们销售总监锦总力荐的离职老员工白一璨!哈哈哈!......”李立南还未向一璨介绍古亘,只见,古亘视线并未向一璨看去,双眸冰冷,眸间,雾气缭绕。

    只是,淡淡回道,“好。”便手插口袋,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莫非跟在身后,带着的连帽,稍稍将视线遮挡,静观着古亘的表情。

    待走远,冷漠间却吐出一句,“白一璨,越来越漂亮。”

    不料,古亘停住脚步,“后日开会所需所有资料,提前到今天!”

    “吃醋?”莫非有些故意,面无表情,右嘴角却单边上扬。

    “现在!”古亘往前继续走去,脚步声不自主渐渐变大。

    一璨则有些心不在焉,回想着刚才的匆匆一见。

    那一句“不要再联系了”,今日终究还是见到,只是彼此果真如陌生路人一般。

    真是如此。

    为何心里却有些......

    不知不觉,他们便已来到销售部。

    销售部员工办公室隔壁是一间偌大的经理办公室,李立南敲着门。

    “笃笃笃——”

    片刻后,门打开。

    销售部经理吴青元步履矫健,从经理办公室出来,迎着二人,准确的说,是迎着李立南。

    只见吴青元,中等的身材,清爽的小平头。个头比穿着高跟鞋的一璨略高一些,略薄的嘴唇透着机智,“哎哟!李哥啊。来来来,办公室坐。你看你一来,我这可立马蓬荜生辉啊。”

    “我们的吴大高材生,还是这么会说话。这是新来的白一璨。白一璨,这是你们吴经理。”接过小吴递来的烟,继续说道,“行,个么我先走了。”

    “慢走啊,李哥!”小吴此时殷勤的笑脸,与多年前的方玲芝,有过之而无不及。

    见李立南的背影,渐远,他突然收起笑脸,说道,“白一璨是吧?跟我来。”

    边走边说道,“凡诺古销售部门,分为A、B、C三组,A组负责各门店的销售情况;B组负责电商销售情况;C组负责各类销售活动宣传。每组内各个员工都有明确的分工,过会Ammy会发一份,职责分工的邮件给你。Ammy旁边的座位是你的。”

    “谢谢,吴经理。”一璨往角落走去,那个第一次属于自己的办公桌。

    是的。

    自己回来了。

    瞬间,一璨感觉到,回凡诺古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