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岳父,你真是我亲爹!(1/2)
作者:剑语撩花
    这前后不过才多久,堪堪两三个小时,翎墨确是要装成孙羽熙的男朋友,还要糊弄过那个看起来似乎不太好糊弄的“岳父”

    孙闻天皱着眉头,一脸不快的坐在办公室的真皮沙发上,容颜虽是苍老,却带着一股中气与威严。

    翎墨一眼看去,孙闻天立马回他一眼,上下打量一番翎墨,随即眉头皱成一团。

    这小子,有古怪!

    翎墨笑了笑,很是谄媚。

    “岳父!”

    翎墨恭恭敬敬的叫一声岳父,躬身行礼。

    “哼!”孙闻天一声冷哼,翎墨差点没往前摔倒。“你别叫我岳父,我不承认!”

    “爸!”孙羽熙也是走了过来,站在翎墨身旁,看了孙闻天一眼就不再言语。没关系,只要这老头话说完了就行了。

    孙羽熙很明白,孙闻天也只会说她两句,然后不了了之。现在翎墨雪当肉盾在前面挡着,应付这迂腐的老爹自然是比先前要轻松。

    “这就是你找的男人!啊?”孙闻天刚才还很平静,此刻头上的青筋暴起。斑驳的鬓角一鼓一鼓的,看来是真的怒了。“这小子又是你哪里找来的!孙羽熙!你真当我老了?我再老也是你爹!你好歹找个像样点的来糊弄我,这小子一看就是个农民工。”

    农民工怎么了?你见过这么帅气的农民工吗?翎墨面带笑容,俊彦完美无瑕。

    孙闻天再看翎墨一眼,嘴角抽搐。

    “孙羽熙,这小子到底是谁?”

    “我不是说了是我男人吗,还问。”孙羽熙揽过翎墨的胳膊,笑嘻嘻的看着孙闻天怒火中烧的神态。有多久都没看到这老头子这么生气了。总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还真是让人不爽。

    “不管你怎么闹,这小子的身份我不承认!”孙闻天看翎墨一眼,眉头一皱,略有所思,继而是更甚的怒气。

    “爸~”翎墨怯怯的开口。

    “小子,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但是离我女儿远一点。不要妄想能攀上冬灵,如果你有什么阴谋,趁着还早,快打消了吧!不然后果你可是承受不了的!”

    翎墨抿着嘴,略微佝偻着身子。恐吓?翎墨可不怕恐吓。

    “您别生气,喝茶。”

    到现在孙闻天都没让两人坐下,翎墨站着给孙闻天沏茶。孙闻天脸上怒意渐盛。

    “岳父,喝茶。”

    嘭——咔嚓!

    孙闻天一巴掌拍飞了翎墨敬过去的茶,茶杯飞出去很远,滚烫的茶水泼在翎墨脸上,大半边脸烫的红肿,散发着一股雨前龙井的清香。几缕刘海也被打湿,还在冒热气。整个人都变得凌乱了。

    “爸,你!”

    孙羽熙傻了,一下没站稳。差点摔倒在地上,翎墨适时的扶了一把。

    就算再怎么不喜欢翎墨,这样做也太过分了些。

    孙闻天眼睛微眯着,盯着一动不动的翎墨。看到这小子的第二眼他就知道这小子不会是简单的农民工。他倒是很有兴趣看看这小子隐藏的究竟有多深。一次两次讥讽言语和警告能忍,这样的羞辱还能忍?

    不知道这小子到底有什么目的,要知道孙羽熙,可不是——

    “爸,你实在太过分了!”孙羽熙勉强站稳,看着翎墨低着头一动不动的高瘦背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滚,带着这小子滚!”

0012 岳父,你真是我亲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