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 我错了!(1/2)
作者:剑语撩花
    用这张完美无瑕的脸做担保,翎墨什么都没做。真的是什么都没做啊!早餐都没吃面条,没喝豆浆。什么都没干,更别谈惹到孙羽熙的地方,那是绝不可能——

    可是此刻孙羽熙的表情实在是太过怪异了,有点摸不着头脑。还会让人产生一股莫名的讶异和惊惧感。

    冷,实在是太冷了。就连空气都有要被冻结的感觉。那股冷意不知从何而至,瞬息将这狭小的空间塞满,就连呼吸也有些困难。不管是那种姿势坐着都会觉得不对。

    “你来了?”

    对,这就是那冷意和莫名的压迫的来源,那么那么可怕,那么那么的压抑,被这样的气息笼罩上,无论是谁都会觉得怎样的掩饰都是没有作用的。

    孙羽熙不去为情报部门服务真是可惜了,要是她去审问犯人一定保证犯人乖乖的什么都说了。

    “嗯——我来了。”

    翎墨都不敢和她对视,那目光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那眼神就是刀,就是锥心之刃。插到你就别想活了。你会被看的透透彻彻的,什么秘密都会无所遁形。

    可是孙羽熙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干,好好的在帮她做事啊?

    “你昨晚睡得好吗?”

    “不好!”

    “——”

    太直接了,有点受不了——

    “那早饭吃的好吗?”

    “不好!”

    “那一起再吃点去?”

    孙羽熙没有应声,谢天谢地,还有挽救的余地。虽然不知道她发什么脾气,姑且先哄好了再说。那气息太恐怖了。

    “你到底要说什么!”

    翎墨吓得一颤,“我就是看你不太高兴,想知道为什么——可是——”

    “我不高兴?我为什么不高兴?我过得好好的,为什么要不高兴?”这语气里带着很重的怒气。

    翎墨坐的端端正正的,被孙羽熙这么一吓,整个身子都缩了起来。

    “有事的,是有事的。我有事要说——”翎墨又缩了缩,“我昨天去见了薛慕——”

    “什么?你去见了薛慕,你自己去找了他?”孙羽熙也在颤抖,可怕的抖动。

    果然吧,他还是去找了薛慕,亏自己还那么担心他,担心的他的安危。心里还对这样的男人产生了感觉,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无所谓了,两人在以后一定没有关系了。

    各走一方,无论遇见与否都是陌生人。

    “果然吧,果然你还是这样做了啊!”孙羽熙厉声喝道。

    翎墨吓的缩成一团

    对,你应该害怕,因为你背叛了我,为了金钱背叛了我。你应该让我发泄个够!

    这是孙羽熙此刻的可怕想法。

    “我以为你不会这样做,可是你还是这样做了!你很愚蠢,很愚蠢。分不清事实,什么都不知道!肆意妄为,眼里就只有你自己的想法!”

    “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样会给你带来那么大的伤害,我真的很对不起——”翎墨的声音在颤抖,真是天见尤怜。

    “这句对不起的分量太轻了,什么都不算。你做的事怎么可能用这样简单的三个字就能弥补!怎么可能!”孙羽熙扶着沙发,身子还在颤抖,因为生气而颤抖。

    “可是我不知道这样会对你造成那么大的伤害啊——”

    “你不知道?!你既然已经选择这样做了,那就没有任何回返的余地!”孙羽熙冷笑,更像是自嘲的冷笑。
0022 我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