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 刀!(1/2)
作者:剑语撩花
    孙羽熙扶着额头,看着仍在打闹的两人叹了口气。这像是能扳倒冬灵四少的人吗?

    这样实在是让她太不放心了

    可是有时候他又很认真,很理智,很——很迷人。那种庸人绝对不会有的气质孙羽熙是不会感觉错的。可有时候他又会大脑抽风一样的做一些很幼稚的事。

    这让孙羽熙很难安心。

    “追到我就让你抱!”

    看着面前冲过来的身影,孙羽脸色一冷,俏脸寒霜的站在原地。

    你要是不长眼的撞过来,我就你对你不客气!拳击,肘击,还有膝盖,什么都能是大杀器,什么都能让翎墨爽好久。

    翎墨不停,孙羽熙拳头紧握,摆开架势,甩掉高跟鞋。力量凝聚在一点上,看着像花蝴蝶一样左摇右摆,并且头转过去的翎墨。孙羽熙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这一拳一定打的很漂亮!

    翎墨仍未减速,向前疾跑。

    “嘭!”

    “啊!”一声娇*吟,孙羽熙呆住了。

    孙羽熙尴尬的蹲下身,摸了摸面前女子的额头。

    被她一拳打中的额头。

    “对不起,你没事吧?”

    赵凝嫣眼含泪水,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面前的漂亮姐姐要打自己,那一拳可没留情。

    “翎墨,谁让你躲的!”

    “凝嫣,是她打的你,不关我的事。你看她那拳握的,完全就是为了打你,你想躲都没用。”翎墨指了指孙羽熙,意思就像是要赵凝嫣快动手。

    对于孙羽熙的眼神,翎墨只是无视。一物降一物,他拿孙羽熙没办法,孙羽熙一定拿这女人也没办法。

    你看看,多可爱的女孩子,孙羽熙舍得去骂她吗?舍得去吼她吗?舍得给她脸色看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想打他的,可是他躲开了。”孙羽熙微笑着。

    “姐姐,你是坏人吗?你一定是坏人!”

    赵凝嫣推开孙羽熙,后者一脸错愕。

    “你为什么要打他这么好的人呢?他可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了!”赵凝嫣扶着墙站起身,擦了擦眼泪。“我都没见过这么勇敢无畏又成熟的男人了!”

    “——”

    “你给她吃了什么?”孙羽熙仍旧没回过神。

    成熟就不会和你做这么幼稚的事了,勇敢就不会被吓哭了。

    “我没给她吃药,她也不傻。”翎墨摊了摊手。“只是比你可爱多了,对吧,凝嫣?”

    赵凝嫣的目光有些畏缩,孙羽熙看她一眼,她立刻躲到翎墨身后。

    “看看,看看,都吓到人家了。什么时候能温和点,不然以后除了我都没人要你了。我妈说了,像你们这种女人都会孤独一生的。不是不可以冷,但是不能有煞气。”翎墨指了指眉心,“你看,你这里就有黑云——”

    “——”

    只恨那一拳太慢太弱,不然打的你妈都不认识你。

    孙羽熙穿上高跟鞋,“代我问候你妈!”

    “那你得先问过我爸——”

0028 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