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不傻!(1/2)
作者:剑语撩花
    吱呀——

    门被推开,特警队长一瘸一拐的走进来。

    “爷,有人保您出去。局长亲自在外面接应着。看来来头还不小呢?”特警队长也是暗自嘀咕,有这么通天的背景害怕那个什么薛家?

    “嗯,让他们来见我吧!”

    特警队长一瘸一拐的跑出去,翎墨看着他的背影远处。嘴角勾起一个细微的弧度,“我就知道,你们会来的。”

    软皮鞋跟轻敲地面,发出咚咚声。

    “就是这里了,您找的人就在这地方。”

    那人探进脚来,观察四周一眼,眉头皱起。

    这地方环境太差了,怎么能把那位安置在这种地方?实在是太过轻视。

    “你们总算是来了。”翎墨不确定,不确定这时候会不会有人来帮他,如果没有。那他离开零号的时候还要强行逃狱。那群人派人来了,一切都会好办很多。

    “爷,您这下不用进零号监狱了。算是逃过一劫。”特警队长恭恭敬敬的站在一旁。早知道这位有那么通天的背景。他会更加恭敬。

    “我要去零号!”翎墨笑着强调了一遍。

    “爷,您要想好,那地方可不是什么度假的地方。就是您要进去都得掂量掂量。就算您不惜命,身体受之父母可不能随便作践——”

    “滚!”

    特警队长缩在一边。

    翎墨听了他的话很不高兴,谁想死,谁能好好的活着会去找死。他是二,可是不傻。不仅不傻,比一般的人都要聪明。身体受之父母,可是十年他都没见到父母一眼,谁知道他们在哪——

    “零号那边已经疏通好了,您可以放心去做。”

    翎墨目光一凛,“你们家的那位知道我要去干什么?”

    “既然您能猜到我们的存在,那我们自然能猜出您的大致意图。因为某些关系,我们不方便出面解决,请您体谅。”那人鞠了个深躬,转身离开。

    翎墨笑道,“替我感谢你们家那位。”

    一旁的随行人员也跟着离开。

    “这次的押送人员里面有你吗?”翎墨挠了挠头,很是疲倦的打了个哈欠。

    “有,爷您有什么吩咐?”

    “为了你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还有那远在老家的父亲母亲,你就别去了。”

    “爷,您的意思是?”

    “你不傻,就别给我装傻!”

    ——

    ——

    薛慕躺在床上,按理说他应该高兴。可是他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翎墨被抓了,那个他日日夜夜,做梦都会梦到的男人。日日夜夜做梦都想杀的男人被抓了。即将押往零号监狱。为了这些,薛慕应该狂欢,可是恰恰相反,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所谓事出无常必有妖,翎墨没有反抗,没有丝毫动作。

    薛慕很担心,很害怕,担心害怕翎墨不能去死,而是会再出现在他面前。

    他看过现场录制的视频,那笑,是多么自信。他无畏,不惧。一切看来似乎没有什么怪异的,笑正是他通常的神态。可是那股莫名的自信是怎么回事?

    要么他不怕死,要么他有所倚仗,不惧于零号的凶名。薛慕更愿意相信后者那样会让他活的久一些。自信是好,自大是傻。

    薛慕目光呆滞的看着前方,表情突然变得狰狞。

    啪——嘭——

    摔了,他把什么都摔了。他异常愤怒。
0033 不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