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 囚王!(1/2)
作者:剑语撩花
    军刺咽了口唾沫,纵然是在这零号见惯了无尽杀戮的他也觉得受不了。可是那人就像什么感觉都没有,全身是血。然而他还在微笑,对着他和秃子微笑。

    “喂,军刺,这怎么搞,他不会要杀了我们吧?”秃子往后退了几步,拉开和翎墨的距离。

    “不知道——”

    军刺盯着翎墨,一动不动。

    不是不动,而是不敢。

    万一翎墨杀上来,他和秃子可不一定打的过。刚才翎墨所展现出的身手着实让人感到恐怖。八十人,说杀就杀了。眼睛都没眨一下。

    那微笑,那眼神。表明他根本没有将这八十人当人。因为那种神态就和拍死几只虫子没有任何区别。

    是谁抓到的这尊大神,又是谁他/妈把这尊大神送到这里来的。万一他成为十年来第一个成功的从零号走出去的人,那么那人就可以离开了,要是那人离开,零号拿什么镇压囚犯。上面就没有慎重的考虑一下?

    比起军刺想这么多,秃子想的就简单多了。

    他想活下去,那么他就要解决面前的这尊杀神。可是论实力他和军刺那个人都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翎墨处于目前的狂暴状态。秃子更是害怕。

    当了这么些年狱警,还是第一次被囚犯威胁到生命。并且是毫无反抗能力的被碾压。

    总是一死,不如放手一搏!

    “军刺,上,今天不能制服这犯人,咱们稳定没命!”秃子挥舞着大砍刀杀了上去。

    这群人还要来!

    翎墨扯下染血的衣衫,拾起地上的弯刀对着秃子杀了过去。两方对杀,刀锋相交,摩擦激荡出阵阵火花。

    “杀!”

    一声暴喝,秃子猛的加大了手上的力道,想要以力道牵制住翎墨。

    军刺快速的从旁嵌入,趁着翎墨力道没有收回。反应不及的时候一拳轰向翎墨的脑袋。

    他们身手不差,身手差的人也没办法在零号混的下去。

    活在零号的,无一不是极其残暴的人。

    秃子暗喜,这样就解决掉了!

    可是下一瞬,秃子的脸色突变。无端的阴沉恐怖。他清楚的感觉到和他僵持对峙的刀锋那端加大了力道。很快的,秃子就被那股力道弹开。

    另一边朝着翎墨杀过去的军刺一惊,可是当下已经没办法躲避了。

    翎墨转折刀锋划向军刺。

    军刺向旁一闪,只能看到翎墨被血覆满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不好!

    军刺侧身,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那刀已经没入肉体。

    军刺盯着翎墨的脸,面色苍白。

    “你是翎墨——”军刺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原本他以为上面说的那位要来的大少是一位娇生惯养的纨绔子弟,只不过是好奇想来零号看看。军刺相信那位大少一定受不了,过不久就会自己离开。可是没想到,那位大少就是面前微笑着的杀神。

    车队呢?

    跟在身边的黑衣保镖呢?

    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你认识我?”

0036 囚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