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 局势(1/2)
作者:剑语撩花
    棚户区,这个被薛慕和孙羽熙同时盯上的地方。

    现在是早上九点,距离翎墨去零号已经过去了九天,如果真的像翎墨说的一个月内完成的话他还可以赶回来过个年。

    年前的天气已经颇有些冷了,有时天空是灰蒙蒙的,这样的灰色能够持续好长时间,但是就不见让人期待的雪花落下。那些精灵躲在什么地方呢?他们是不是也有些厌恶这里子里隐藏着无穷黑暗的世间呢?

    他们一定躲在某个地方某个只存在着让人心生希望的事物的地方——

    薛慕披着大衣,身后跟着一群保镖。

    他抬起头看着这些最高不过五层的破旧居民楼,就像看着一堆垃圾。

    这地方,是他势在必得的。

    整个冬灵市区都已经全部规划完成,各个区域之间划分的合适恰当。除了这颗钉子。这颗刺在中心的钉子。他要拿下棚户区,将这些垃圾全部推掉,然后重建!

    有这种地方在冬灵倒还真是碍眼。

    薛慕自认完美主义者,很久以前他就想处理掉这一片棚户区。他很少找理由来推脱,但之前他并不在冬灵,然后是准备和孙羽熙结婚,再之后是被翎墨打了。看看,因为没有处理,这些卑贱的下民都污染了他呼吸的空气。

    薛慕不骄傲,不自大。可是他也不太正常。

    他自认没有输过,但,他被翎墨暴打了。

    就他所知,翎墨和他的小女朋友也是住在这地方,所以他更恨这地方,恨不得马上就推掉这一片。

    薛慕吸了一口气,嫌恶的捂住鼻子,快步的离开了。

    ——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翎墨的死对头薛慕也盯上了那地方,以薛家在房地产行业的垄断实力,我们可以说是不可能拿到这块地了。”

    因为情况有些变化,她没想到薛慕也会盯上那块地。所以孙羽熙把王龙父子也叫过来开会。

    “薛家的手段很黑,我们比不过他们,再者他们的人脉要比我们广的多。”孙羽熙看着王建斌,“你有什么想法吗?”

    王建斌挠了挠头,“确实,薛家的手段很黑,强拆也不是没有可能。就算抓到把柄也没办法拿他们怎么样——”

    孙羽熙打断道,“因为他们的后面有周青阳作为后台!”

    王建斌暗自抹冷汗,这位总裁太强势了,实在是不好相处。不过王建斌也很高兴,至少搭上了一条大船。以后说不定真的会成为一方大佬。

    至少现在伤好的差不多了,钱也有了,势力也有些小规模。虽说只是一些小势力的整合,但五百人确实也是初具规模了。

    “我们能不能从周青阳那里下手,据我所知这老鬼有很多情妇,家里保险箱里囤着不少钱。以他的那点工资,就他现在住的别墅都是买不起的。所以他有很多突破点。”

    “既然他在那个位置上待了那么多年还安安稳稳的,那就证明他没那么简单被人抓到把柄。这个方案预留吧——”

    “是,是——”王龙也是呼了一口气,压力太大了。

    “姐姐,姐姐,到我说了吗?”

    “说吧。”孙羽熙笑道。

    “那块地不是应该公平竞标吗?为什么你会说我们没机会了?”

    孙羽熙揉了揉赵凝嫣的头,温声细气的说到,“那有那么简单呢?你不懂的——”

    也对,赵凝嫣是在世家长大的,没人敢欺侮她,自然她就觉得本来这一切都该是公平的。

0041 局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