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节:战斗(2/2)
作者:半步炼狱
    姑娘们也打了几枪,虽然子弹口径没有马林手里的家伙那么暴力,但是胜在不是泡过圣油,就是受过祝福,一枪打不死的话可以再打一枪。

    因此异种的第一波次攻击没有任何意外的全灭了和泥元素纠缠在一起的异种们基本上都已经被泥元素给撕了,而且泥元素正在坚定的迎向第二波次的异种比上一波次的还要多上十多只。

    这一次,法耶与克洛丝也走到了第一线,两个姑娘虽然在接近战方面比不过那位圣骑士,但是脸盆大小的火球是真的管够,这一次,异种甚至没能冲近它们不是被火球炸死炸残,就是扑上泥元素的身体然后被这两个元素自我湮灭给炸成了碎片。

    好不容易在第一波次里砍翻一只异种的佣兵小队队长杰克有些不知所措:“这是战斗?”他看向圣骑士。

    后者点了点头:“没错,很简单的战斗,比我想像的还要简单。”

    “哇喔……我去!那是什么!”年轻的队长先生指向了前方。

    而马林早就看到了那个巨大的异种,前肢就比马林整个人还要长,那张完全裂开的嘴里全是密密麻麻的尖牙,与它一起出现在丘顶的,还有大量的异种。

    与此同时,一个法师飞过已方上空:“该死!你们为什么会在这儿!那些异种正在合流!”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这个巨大的异种身旁会有那么多的小弟了。

    马林取下了背上的霰弹枪。

    打开枪管,发出清脆的响声。

    从腰间子弹带上拔出特制的钢芯独头弹,装入枪管,发出同样清脆的响声。

    闭合枪管,举起霰弹枪。

    法耶喝下一瓶药剂,姑娘手里脸盆大的火球就没停下来过。

    克洛丝拉了两个泥元素,然后灌下一瓶药水,又拉了两个,四个泥元素开始前进。

    洁茜卡与谢拉这个时候也走到了第一线,前者手里拿着长剑,后者手里拿着霰弹枪,枪口前还有一把刺刀。

    那辆弩车也开始工作,只不过第一发打在那只巨型异种的背上,然后……弹飞了。

    于是床车在赛琳娜的操纵下开始攻击那些落单的小型异种。

    那位法师飞走了,不过他在走之前倒是留下了一句话:“坚持一下!我去叫援军!”

    马林摇了摇头就这林地地形,等援军来了,要么是来给他们装那啥做观众的,要么就是过来给他们收尸的。

    带着这样的想法,马林扣动了扳机。

    子弹飞过林间空地,钻进了那个巨大异种因为怒吼而大张的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