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不要多想哟(1/2)
作者:夕阳一吻
    本来嘛,俞辞都没什么感觉,在一起后,没有刻意问过,但也了解到柏琰爸爸是一名军人,妈妈开了服装工作室,现在听了半天这母女的卖力表演,她好像找了个了不得的男朋友?

    所以说,她这辈子是要躺赢的节奏?

    所以说在成为学霸以后,还可能嫁入豪门,就此走上人生巅峰?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她们的话题开始转向回忆青春,许是那段时光太醉人吧,柏妈的眼睛都有些雾气。

    “时间真是强大啊,想当年你多张扬肆意的一个人啊,如今是温婉的贤妻良母了。”

    “哈哈,不是有一句话吗?嫁对了人,就会越来越柔软。”

    赵芳秀笑着的脸微不可察的僵了下,她总觉得那张笑意吟吟的脸在讽刺她。

    看,赵芳秀,华曼昕,两个名字就分出高下了吧?当时宿舍六个人,她们俩是最出挑的,毕业后,一个当了军嫂,她赵芳秀多骄傲啊!她嫁给了爱情,结果,她以为的爱情,认为的有情能饮水饱,终究抵不过茶米油盐。

    明明一样的年纪,华曼昕还那么鲜活,脸上不见皱纹,应该是去保养打针了吧?

    她呢?她的丈夫,当时中文系有名的才子,现在窝在一家小公司里混日子。唯一骄傲的只剩下女儿了吧,所以家里条件并不好,她还是毅然辞职,倾尽一切,一心培养兰予。

    没毕业时,她与华曼昕的关系并不好,应该说她与宿舍的人都隔着一层,只是在一次偶然,女儿说起市一中的柏琰如何优秀,她才想起来联系老同学,就这么维系到现在。

    本想着让她老公帮忙给兰予爸爸安排个工作,可是她一直假装听不懂。

    追忆完了青春岁月,又聊到孩子身上来,这是最有的聊的话题了。

    没有别的事,俞辞就竖着两只耳朵听着她们聊天,这位芳秀女士跟柏琰妈妈是大学同学,似乎关系不错,现在住在荔城,到市里有一个半小时车程。

    俞辞猜测她家庭条件应该一般,不然也不至于这样巴着柏妈。

    但是,不得不承认,兰予的气质在俞辞认识的人里都是排得上挂的,忽略掉她眼底的野心的话,她还真当得上她的名字,气质如兰,正因为她脸的平凡,才更衬托出她的气质来。

    而这种东西基本可以排除天生的,要么就是自小长在那样的环境,要么就是花钱学。

    托着腮,俞辞开始脑补一个动人心弦的故事:

    芳秀女士和柏琰妈妈在大学是好朋友,毕业把她们各分两端,各自嫁人。芳秀嫁给了爱情,柏妈当了军嫂,N年后重逢,得知她们各自生了一儿一女,芳秀的嫁得爱情不能给予她优渥的生活,于是她下定决心,倾尽一切培养女儿,想要女儿能够嫁入豪门,刚好柏家是她够得上的最好的选择,本一切按着她预计的走,偏偏出现了俞辞这个她们成功路上的拦路虎……

    “啪!”

    惊醒了脑补得正欢快的俞辞,发现大家都看着她,尤其兰同学,手里捧着的杯子都掉了,一脸尴尬……

    而她自己,正下巴杵在柏琰的掌心,山竹被她叼了一半在嘴巴里……

    习惯成自然啊,太过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囧是囧了点,但看到优雅的兰予破了功,有点爽是怎么回事?

    柏妈妈就看着羞红了脸的俞辞,还要淡定地把山竹给整个吃进去,嘴角抽了抽。

    这是俞辞纠结了一秒做出的决定,在出与进直接果断选择了进。

    “咳咳,小姑娘漂亮有灵气,是……?”

    先扬后抑嘛,俞辞懂的。

    “呵呵,小辞确实我见过的最标志的女孩子,她是柏琰的朋友。”至于是什么朋友,难道她要说是女朋友?
82.不要多想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