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交朋友看脸的吗?(1/2)
作者:夕阳一吻
    林笙挖了半个西瓜,跑了五趟卫生间。

    隔着门向俞辞嚎:“俞辞,我尿急,尿不尽了!”

    “你可以在卫生间安家的。”

    “我不!”

    等林笙从卫生间出来,临出门,还一个劲儿问俞辞:“在外面,我要上卫生间的话,你要负责给我找厕所。”

    尿不尽搞得像拉肚子一样,俞辞也是服气了。

    挪了一会儿,她们下楼的时候,柏琰曾益其他们三个已经等在电梯口了。

    还没等俞辞介绍,林笙和吴落蕊就看着对方异口同声地说:“俞辞,你交朋友都是看脸的吗?”

    果然,这两人一见如故了,聊的火热:

    “我就说俞辞就是看脸的,初中的时候,她只有我一个朋友。有一个想要和她坐一桌,她嫌弃人家屎黄色的裤子丑!”林笙一开口,气质什么的全没有了。

    “那,我们仨也是靠脸才能和俞辞成为朋友呀!幸好老天爷赏饭吃!”吴落蕊摸着下巴一脸自恋。

    “……”

    俞辞正在想,柏琰为什么见她的朋友,还回家换了衣服?他今早不是穿的T恤,现在换了白衬衣,烟灰色七分裤,整个人清白得就像清晨荷叶上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的露珠。

    柏琰伸手遮住那双骨碌碌乱转的眼睛,一被她这么看着,他就想要她闭眼,咳咳……

    睁开柏琰的手,林笙瞪圆杏子眼正像探照灯一样上下左右,全方位扫射柏琰和俞辞。

    俞辞僵硬了,好像,大概,似乎,她没有告诉林笙她和柏琰的事。

    要完!

    要炸!

    一开始是没说,是因为她和柏琰正处于暧昧阶段。后来在一起了,没说,是她义正言辞让林笙不要早恋,偏偏自打嘴巴,不好得说。本想着找个机会接受她的暴风雨,谁知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你是不是指引俞辞前进的那盏灯?”林笙抚掌,像是发现了什么,激动地音调都拔高了。

    三只,包括被指认的柏琰都懵圈了。

    俞辞捂脸,她可以灭口吗?

    林笙还在那儿掰着手指数:“吴落蕊说的嘛,年级第一的大佬,满足学霸的条件,白衬衣,骨灰级帅哥,看,都对上了嘛!”

    柏琰想,他大概明白了,嘴角扬起,嗯,很久没有看到小乌龟了。

    “‘学霸,声音像清列的泉水,白衬衣。不要问我他姓氏名谁,我只是在人群中看了他一眼,念念不忘。所以,我要努力成为学霸辞!’”吴落蕊扬起下巴,模仿当时俞辞的语气。

    努力木着脸,瞪着眼,忽视他们像神经病一样的笑声!

    吴落蕊,你已经笑破音了,你造吗?

    还有柏琰,虽然他没有像他们一样笑出猪声,但任谁都知道他此刻心情愉悦到了极点。

    那双平时深邃的桃花眼里都是星星点点的笑意。

    压低声音在俞辞耳边:“乖宝,你那时候就对我心怀不轨,还念念不忘了?这是为了心上人努力奋进考上市一中,嗯,最终心想事成的励志故事吗?”

    妈的!有完没完了?俞辞考虑要不要蒙住他那张让她下不了手的脸,胖揍一顿?

    可惜她不知道,此时在柏琰眼里,俞辞就像一只恼羞成怒,向他伸出小爪子,又担心抓伤他,停到半路的萌样,可爱极了。

101.交朋友看脸的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