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情敌袭来(2/2)
作者:夕阳一吻

    但是基本没人敢明着告白吧,上次有个女生,也算小家碧玉一朵吧,只是向柏琰要个号码都铩羽而归。

    当然了,她也有心思,只是她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

    可许蓓蓓就不同了,白富美一个,不抓紧时间告白,这么温水煮青蛙,万一这朵高岭之花被人摘走了呢?都没地哭去。

    况且,天天晚上陪着她来占座位,坐在柏琰后面那么久,连一句话都没有讲过,许蓓蓓就光顾着看人家后脑勺去了,虽然那个后脑勺也挺好看?

    瞥了讲台上的老师一眼,高佳小声对许蓓蓓说:“蓓蓓,你不要怂啊!这马上寒假了,你得要个号码吧,假期沟通下感情什么的?”

    许蓓蓓放空的双眼总算有了点神采,“要到也没用啊,不是学委利用职务便利看了他的资料,可是直接打不通,据说他没存到的号码打不进去。”

    因为这件事情,学委逢人就说柏琰冷漠到不近人情,可惜在许蓓蓓眼里,就成了洁身自好的铁证。

    高佳脑瓜转了转,“要不,从他们宿舍的人入手?”

    要不到柏琰的,不至于连他们宿舍的人都搞不定吧?

    许蓓蓓是真好看,165出头,五官精致柔和,还有富贵乡里养出的气质,关键人还大方,这也是高佳和她成为朋友的原因。

    她也有小算盘,吃不到肉,喝点肉汤?柏琰宿舍的几人都不错!

    只是她们都忽略了柏琰是不是有女朋友?

    从来都没有见过他和哪个女生多说一句话。

    不知道正有情敌向她袭来的俞辞,正在泡图书馆,准备四级考试,虽说对于她来说没难度,但是单词还是要记的。

    “谢钰庭!”

    高佳拦住了柏琰宿舍最好说话的谢钰庭。

    “什么事?”谢钰庭莫名其妙,他是话多没错,可也不是对谁都能唠起来。

    什么圣诞晚会,什么派对?谢钰庭总算提取出来这姑娘的中心思想,感情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打上柏琰的主意了!

    看向高佳身后的许蓓蓓,他们班的班花,大冬天的露着腿?

    不是他说,看过柏嫂那样浓墨重彩的程度,许蓓蓓这样的就不够看了,寡味。

    也懒得再听高佳唠叨,扔下一句:“柏琰有女朋友了。”

    扬长而去。

    高佳话卡到嗓子里一半难受极了,更难受的是许蓓蓓,她也是一路被捧着过来的,此刻是羞愤又委屈!

    这几天她甚至听了高佳的话,似有似无地宣布了主权,结果……

    没理高佳欲言又止的眼神,打车回家了。

    高佳狠狠地踢走了路上的石子,老娘还不伺候了!

    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谁不知道她那点心思,还以为隐藏得够好!呸!还想要端着让柏琰主动呢?不得不说,她现在有点爽!

    谁还不是小公举怎么的?

    12月十四日四级考试结束,离她生日不远了,俞辞开始暗戳戳的计划,嗯,就是吃掉柏琰的计划。

    她已经跟表姐打听过了,经验就是,只要有了开头,后面就水到渠成了!

    哈哈哈!

    柏小琰,快到碗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