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确认过眼神】(2/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路青点了点头,现在宠物的价格都不低,先前的那些猫猫狗狗加起来也能卖不少钱了。

    李栗子笑了笑道:“我已经联系好犬舍和猫舍了,等到装潢改动好了,我就自己跑去挑选一下。”

    “我听说买宠物水也很深?”路青好奇道。

    李栗子点了点头,道:“是很深,不少宠物的价格其实都是虚高的,而且现在又流行炒作血统,一条狗多一张双血统的证书,基本上就都是万元户。”

    “这么夸张?”路青道。

    狗都比我值钱了!

    “还行吧,有些的确贵也有贵的道理,毕竟一只血统优良的宠物,它的崽崽也会更值钱,哪怕是当作种狗也能带来不小的收益,只是这行水太深,不懂行的很容易买亏。”

    说完,她似乎觉得自己讲得过于头头是道,有点不好意思的道:“其实我也是纸上谈兵,还在学习中。”

    路青笑了笑道:“已经很厉害啦,至少比我这种门外汉强。”

    李栗子也跟着灿烂一笑,道:“其实宠物这种东西,只要喜欢,便是无价。”

    对此路青倒是很赞同。

    而且严格说起来,甭管你是多贵的猫,甭管你血统有多优秀多高贵,看到路青都会秒变妖艳贱货。

    谁叫他现在是移动人形猫薄荷呢?

    “叮!”李栗子的手机响了一下,收到了一条微信。

    她打开手机一看,笑着对路青道:“我这几天不是在联系犬舍与猫舍嘛,前几天这家猫舍的老板说,有一窝布偶猫估计这几天就会生,没想到昨晚就生了,现在给我发了段视频,你要不要一起看?”

    “好啊。”路青还没见过刚出生的小奶猫呢。

    李栗子点开视频,就看到一窝正在吃奶的小奶猫。由于刚出生,看起来还很柔弱。

    值得一提的是,布偶猫发源于米国,是一种杂交品种的宠物猫,由于长得过于好看,眼睛又特别漂亮,所以有仙女猫的称呼。

    视频里传来了猫舍老板的声音:“有点可惜,这一窝有两只死了。”

    这种小生命很脆弱,很容易夭折,甚至有些刚出生就死了。

    这个猫舍老板也是一个神经粗大的主儿,闲着没事还把镜头对向了夭折的那两只猫咪,似乎是想让看这个视频的人跟着他一起感到可惜。

    镜头下,两只柔柔弱弱的小奶猫一动不动,然而下一刻,其中一只小奶猫居然微微动了一下,然后发出了一声很细微很细微的声音:“喵……”

    “卧槽!”猫舍老板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这种“死而复生”的事情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莫非之前搞错了,这只小奶猫还没死?

    李栗子和路青这个时候也懵了。

    镜头逐渐靠近,只见这只小奶猫微微转过头来。

    它的眼神很特殊。

    很坦然,很淡定。

    也让路青看着很熟悉!

    不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