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不可一世(2/2)
作者:黑山青狐

    这两位拥有数千年功力的怪物对掌,掀起的冲击波让周围几无人可近身,数根巨木瞬间主干炸开,化为了漫空碎末。

    叶太脚下猛踏,一层土浪骤然向四周翻滚而去,他的身形也迅雷般拔高。

    砰砰砰砰~

    直到来到了近百米高空,叶太已经和朱无视对掌三十有余,朱无视口鼻溢血,可还是强行运转乾坤大挪移,他和叶太之间,就像出现了一根无形的锁链。

    在百米高空,著无数拉着这根锁链旋转数周,瞬间将叶太抛飞了出去。

    叶太以矛隼不可及的速度,向着地面落去。

    铮~

    这时,一声剑鸣传来。

    坐在木质座椅上的无痕公子,一拍座椅,刹那间,一尊木质剑匣翻滚而起。

    他闪电般捻起剑匣内的一柄银剑,飞身而起,剑尖直指向着他这边坠来的叶太后心。

    叶太就像后面长了眼睛一般,强行在空中转身,带着拳套的铁拳轰出。

    可哪想无痕公子空中瞬间变招,如鸿雁般凭空拔高数尺,剑尖瞬息来到了叶太的眉间。

    锋锐的剑气让叶太汗毛乍起,他倏然张开嘴,竟直接咬住了无痕公子的剑尖!

    而后叶太一仰头,将无痕公子抛飞在空中,拳套瞬息轰向他的腹部。

    无痕公子面色一变,张手一撒,又是铺天盖地的穿心暗器,盖向了叶太面门。

    那足以击碎玄铁的漫天花雨洒金钱,在叶太身上炸起一绺绺火花。

    叶太在空中无法借力,强顶着所有暗器,却让他的力量削弱了大半。

    这时,无痕公子的折扇张开,旋转着来到了他的身前,挡住了叶太的铁拳,不过他仍是被叶太打飞到了数十米高空,折扇破烂不堪。

    叶太落地之后丝毫不停歇,拔出了深入了地面一尺的双腿,继续冲杀进了包围圈。

    一拳一个小朋友。

    每一个被叶太打中的人,要么被击打的部位,直接炸开成血雨。

    要么勉强抵御,却仍是狂吐鲜血的被打飞至少数十米,撞断巨木不计其数。

    叶太如上次面对了结大师一样,以巨力强行拔出了一根一人合抱的大树,刚猛的罡气捋过,一根光滑如抛光,没有枝丫披杂,十余米长的巨棍,就出现在了他的怀中。

    金刚不坏罡气加持下的巨棍,化为了一根金刚玄铁。

    横扫!

    周围没有躲过的人,直接打飞百丈,方圆数十张,再也没有了完好无损的树木。

    尽数打成碎渣!

    竖劈!

    轰隆~

    伴随着一声巨响,方圆数十丈,土浪层层翻飞,无数被埋藏在地下的树根、顽石,喷涌而出!

    内力弱小者,更是直接被震至吐血,来不及腾空而起,就被冲击波震倒,而后被土浪淹没。

    那些勉强脱离叶太罡气笼罩范围的人,皆是惊魂未定的或站在远处,或落在树木枝丫上,骇然的看着那横行霸道,以一当百的金身怪物。

    不可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