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选择(1/2)
作者:黑山青狐
    毫无疑问,此刻叶太的最佳选择,便是遮天世界。

    但是呢,当要选择这个世界的时候,却让叶太犹疑和尴尬起来。

    无他。

    遮天世界,多了一个变数,那便是徐青丸。

    对于徐青丸,叶太不知道自己是抱有什么感情,但是肯定不是爱情。

    而那个小魔仙却好像并不这么看,她对于自己,近乎于偏执。

    不管是强行再活一世,只为等自己归去。

    还是如魔怔的想要飞升成仙,追随自己而来,

    又或是在她自主创造的天魔煞血大法心经中,将叶太哥哥,塑造成一个极其完美,不容亵渎的模样跟气象。

    都让叶太心绪一言难尽。

    如果说对于云罗,是真真切切的爱意。

    对李秋水,是红颜知己的感怀,是撩过之后的不想辜负。

    对徐青丸的话,叶太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垂怜,一种对其身世的叹惋,一种亲手铸就之后,不想抛弃的责任。

    总之极其复杂。

    其实叶太本人,有时还真像灭霸所说的那样,他是一个做着正义之事的魔头。

    叶太从不受一切规矩限制,他大方向上,始终是行走在拯救世界,维护世界,坚守心中信念的道路上。

    虽然他的性格使然,会让他永远成为不了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英雄,但是回首他所经历的世界,即便手段颇为极端,可最终的结局,总是他维护了中原、地球,乃至宇宙的和平。

    他会导人向善,不会教导别人滥杀无辜,一如徐青丸,他数次三令五申,不想这个小魔仙思想滑坡。

    但是结果很显然,不只是滑坡,简直就是洪荒泥石流血崩。

    虽然徐青丸在自己面前,表现的乖巧万分,自己也没去打听,她到底在自己离开之后,做了什么。

    但是事实如何,叶太不是傻子,多少也是知道的。

    不过叶太却并不从内心深处,觉得这样的人,应该被抛弃,反而对之心绪更加复杂了,又是怜悯,又是叹惋。

    他是做着正义之事的大魔头,行为上,他拯救世界,是为正义,心念上,他维护世界和平的手段,颇为极端,主观,随性,是为魔头。

    或许长相厮守下来,他会逐步的改变徐青丸,让她完全走出昔日阴霾,造成的阴影与偏激。

    徐青丸的偏激,更多于是对于自己,如果能够长久待在身边,叶太相信,她定不会这般如此的。

    因为即便这样偏激的徐青丸,在神雕侠侣世界中,都还第一时间,率魔教教众,奔赴异族入侵的战场,声称魔教战至最后一兵一卒,自己战死沙场,也寸步不退,守护中原疆土。

    中原人自己能杀,异族人,一步也不能踏入中原疆土……

    这不是洗白。

    事实上遇到这样的大魔头,如果和自己没有关联牵扯的话,叶太会二话不说的毙掉。

    但是呢,谁让小魔仙走到那一步,自己也有责任,也对之有异样感情呢。

    自己拯救过兆兆亿生灵,他日更有能力,挽回徐青丸造成的数百数千生命,算是帮她还清罪孽了。

    作为自己的亲近之人,叶太愿意给她这个时间,这个机会,这是强者的权利。

    所以让叶太纠结的,并不是该以如何姿态,面对徐青丸。

    而是徐青丸要是也跟着自己回来了。

    徐青丸会怎样面对云罗。

    自己又该怎样给云罗诉说。

    毕竟上一秒,自己还情话绵绵呢。

    下一秒却开始思考“后宫”的如何安定了。

    确实从外人看来,有些渣男。

    不过诸天万界,大多数除了女人,就是男人。
495、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