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献祭与升空(三更求订阅)(2/2)
作者:黑山青狐
    瞬间,天神小队的身影,便消失在了原地,回归了主神空间。

    而星河战神手掌上的中州队们,因为太高太远,看不到地面的情况,可是星河战神竟然还在旺财的示意下,十分人性化的,在他的手掌上,投影出了天神小队们的情况。

    有种看大片的感觉。

    让中州队心情复杂。

    他们此刻,就像是大BOSS一般,体会着身为主神的感觉!

    毫无危险,观看者一个个超级轮回者,在下方浴血奋战,甚至还有人在喝着可乐,吃着薯片……

    从未有过的轻松感!

    这么简单又闲适的轮回世界,请给我们来一打!

    而当天神小队的身影,消失在了投影屏幕当中之后,众人也知道结束了,便纷纷将目光,看向了一副“理应如此”表情的叶太和旺财。

    楚轩开口道:“他们应该是触发了紧急机制,或者这就是团队任务的设定,当死到一定人数,就可以选择回归主神空间……原来这就是我们比他们后进入任务世界的原因……回归吧,我们的奖励数据,也到账了。”

    中州队成员纷纷点头。

    郑吒道:“霸天虎主力已经全灭了,虽然主线中没有支线剧情收获,但是在下面作战的时候,我们还是收获了很多奖励点,回去之后,再慢慢消化,和……解惑吧。”

    说着,深深的看了叶太和旺财一眼。

    隆隆隆!

    可就在众人要回归的时候,天际之上,却开始隆隆作响。

    中州队目光疑惑,看向那里。

    只见本来被破坏能量柱后,已经逐渐收缩回原本星域的赛博坦星球,竟然把自己的“尾巴”切断了!

    就像是一个橘子,被削开了一侧的皮层,不再圆润,但是依旧和本体差不多大!

    因为赛博坦星球,本来就只有百分之几的体量,在虫洞之后了,大部分已经在地球上空了!

    此间,不知道什么样的力量,直接让赛博坦舍弃自己百分之二三的体量,降临了太阳系!

    那招引它回归的虫洞,也瞬息瓦解!

    中州队成员对视一眼,咽了咽口水。

    张杰说道:“要不……上去看看?”

    郑吒却眼神泛光,道:“当然要上去看看!说不定有巨额奖励点呢!不,是一定有巨额奖励点!反正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主线任务,随时都可以回归!主神也没有提示,当遇到危险,不能回归!证明遇到危机,我们依旧可以全身而退的!

    而且,有星河战神在,能有什么与我们为敌??”

    詹岚也笑道:“没错,白捡的奖励点,不捡白不捡!只是……大力兄,星河战神能够飞空吗,不,应该是说,能达到第一宇宙速度,去到宇宙之中吗?额,还有,进去之后,有没有恒压舱之类的,让我们呼吸和生存啊。”

    旺财一副牛逼轰轰的样子,看了叶太一眼,像是在说,这不关我的事吧,我都想结束了,但是民意难违啊!

    他道:“那当然,源能够进行空间跳跃,能够击毁行星,是星河第一战斗母舰要塞!坐稳了,源,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