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卧槽!(四更求订阅)(1/2)
作者:黑山青狐
    人类麻木了。

    今天,是势必载入史册的一天!

    也是人类最难熬的一天!

    最莫名其妙的一天!

    在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之后,霸天虎基地的事情,早就被人类少数残余的卫星镜头,所聚焦于此了!

    可是越看那样恐怖的画面,人类就越迷茫,越不知所措。

    无他,他们不知道谁才是好人,谁才是坏人啊!

    偏偏不管是好人和坏人,都这样的强悍,根本不是人力可敌的!

    天上,还有一颗不知道从星空哪里,缓缓降临的金属星球,让一切变得扑朔迷离!

    人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无力,即便是当年霸天虎机器人突然入侵,火种源辐射全球,人类也有一定反应的时间,去部署,去想办法应对。

    可是如今,似乎自己只有祈祷,那个超级庞然大物,是属于博派的机器人了!

    但是,从星条国传来的消息却是,控制超级战神的亚裔面孔,竟然不久前,才和星条国人类基地,好生干了一仗,还差点被星条国干掉!

    虽然其他各国灾后政府,都在心中破口大骂和吐槽,觉得星条国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扯淡,空吹,傻逼!

    拥有这样强悍的,几乎能够灭绝地球的超级机械产物,你星条国还能差点把那些人击杀了?

    扯你二姨家弟妹小姨子家那条哈士奇的瞎几把蛋吧!

    看把你们能的,还真能往自己脸上贴金。

    不过这也代表着,人类,至少星条国是这样的,已经和那些神秘人与战神机械闹翻了!

    而且博派机器人,那些二五仔是什么样的惨状,大家都是知道的,都难以找出来一个不缺胳膊少腿的!

    所以战神机械是博派机器人可能性,几乎为零!

    而且博派机器人,也和人类一样懵逼,心里无限卧槽!

    当霸天神舰.尼米兹他们出现的时候,博派机器人虽然早有准备,可还是惊得身上狂掉零件,觉得不可思议。

    当年人类的很多母舰,突然被霸天虎袭击,失去了主导权之后,母舰就像绝迹了一般。

    人来虽然担忧,也有所猜测,可这么久以来,一直没有事情发生,也就在心里觉得,母舰变形金刚,太夸张了,几率太小!

    当那三个被霸天虎当做秘密武器的巨兽出现之后,全球懵逼!

    然后,当星河战神出现的时候,再次全球懵逼!

    然后,当赛博坦星球降临,引发地球各地能量潮汐不稳的时候,再再再次全球懵逼!

    再然后,星河战神凭空达到人类触及不到的急速,飞升宇宙的时候,人类都麻木了!

    算了,不担忧了,反正也没有什么用,等候裁决吧,特别是你们,星条国!

    等死吧!

    人类通讯设备当中,对星条国一片骂声,把他们喷的狗血淋头!

    去你丫的!

    老子们忍你们很久了!

    末世之前,你们拽的跟个二五八万似的,咱们就忍了。

    后来你们招惹了霸天虎,还一不小心,丢了火种源,让霸天虎得到,火种源辐射全球,我们就已经骂了你们一顿了。

    记吃不记打啊!

    现在好了,又惹了一尊星河战神!

    去你妈的!
677、卧槽!(四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