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还我龙族无上荣光(四更求订阅)(1/2)
作者:黑山青狐
    龙真君向来不喜欢吃亏,从来只有他占别人便宜,没有人可以占他便宜!

    这次也一样!

    他可不是喜欢到处认爷爷的怂包,反而,他这次叫人家爷爷,是在给自己脸上贴金!

    因为按照辈分的话,人间四象之首,青龙敖青,得是这位的曾曾曾曾孙子辈了!

    而地下这道神念的身份,自然呼之欲出了。

    祖龙!

    天地初分,洪荒大地成型之后,世间第一条真龙!

    上古时期的龙族有多强,这点就不用多说了,准圣和大罗金仙,那是大把抓!

    血脉之力强盛到,即便不刻意修炼,任何一条纯血真龙,吃了睡,睡了吃,成年之后,便自然铸就金仙之躯!

    那些在大战中修炼成长的上古龙族,成为大罗金仙就跟玩儿似的!

    而上古龙族的血脉,之所以这么强,究其原因,就是继承了祖龙的血脉之力!

    纵观洪荒以来的各大量劫,也只有巫族,一门十二祖巫,十二大准圣战力,才能和龙凤麒麟三族中,最强的龙族媲美。

    而祖巫啊,那是开天辟地的始祖,盘古大神的血肉所化,继承的是盘古大神的血脉之力!

    也就是说,除了盘古大神的血脉传承,能够和龙族抗衡以外,万古天地之间,再无任何种族,可与上古龙族争锋!

    也就是因为洪荒大地天生地养的血脉之力太过于强悍了,龙族才会被天道和圣人忌惮并算计,和凤族、麒麟族大战,自我消耗之后,成为量劫罪魁祸首,被天道打入地底,镇压大地和海域。

    龙族的血脉,自出生以来,也就被天然的套上了规则枷锁,不再能够产生至强者。

    而此刻,因为圣人们提前,将祖龙的身躯之力提取出来,用以镇压这方天地,稳固空间,防止被大战打碎了三界。

    祖龙的躯体,才能够感受到敖青体内的血脉之力,觉醒了部分神念!

    而这道神念,也只有龙真君能够感知到,那是来自于血脉层次的交流!

    当祖龙听到龙真君的求救之后,浑浑噩噩的神念再次传来:

    “孙……

    血脉……

    你是,我的血脉?

    我是谁?”

    龙真君急忙传递神念道:“你是天地初开,亘古洪荒,天生地养,唯一至高之血脉,是煊赫万古,镇压万物的存在啊,感受我的血脉,记起你是谁,祖先啊,帮助我,掀翻这些镇压您的敌人,让吾之血脉,重新屹立天穹之巅!”

    龙真君开始放血了,滚滚气血,夹杂着精纯的上古龙族血脉传承之力,潮水一般涌入地底!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祖龙是感知到自己的血脉之后,才觉醒了部分神念。

    既然如此,当然要加大力度,试试能不能让祖龙完全觉醒了!

    “血脉,血脉!

    熟悉的感觉,亘古的黑暗中,嗅到了‘我’的味道……

    你是……

    我的血脉!

    我是……

    天地初开,洪荒万古……

    祖龙啊!

    太久了,我已经离开太久了,我的血脉,你们还好吗?”

    龙真君看着自远处滚滚重临而来的佛祖,虽然佛祖没有刻意赶路,加之神念之间的交流,实则只有几瞬而已,但是对于这等至高存在,自三界之外降临,也不过是瞬息的事情。

    龙真君悲怆传递道:“不好!龙祖,我乃天地之间,唯一一条,您的血脉留存!我被仙佛视作玩物,被强行度化镇压,我龙族沦为桌上菜品,龙肝凤髓,乃是仙佛美肴!

    无数流落在外的血脉,被天道施加枷锁,镇封消弭您留存下来的血脉之力,龙族,掌管水域的主宰,如今连多降了一滴雨,都会被送上剐龙台,剥龙皮,抽龙筋!

    如今,敖青要为龙族,找回最后一丝尊严!

    吾建立仙庭,要讨回我族丢失已久的尊严和气象。
780、还我龙族无上荣光(四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