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统治万古的恐惧归来(1/2)
作者:黑山青狐
    亢吟声一鸣惊天地,三界都在颤动,规则枷锁晃荡不断。

    但也仅仅只是几瞬罢了,当所有人回过神来的时候,天道规则也反应过来,立马加大了镇压之力,要将祖龙强行压入地脉深处。

    然而此刻的祖龙之躯,已经和龙真君的血脉形成共鸣,两者以真龙纯血为媒介,构架起了一种莫名的血脉桥梁。

    祖龙之躯奋力挣扎,整片大地都在涌动,可他为的不是挣脱桎梏,重临世间。

    而是愤怒。

    极致的愤怒。

    无尽岁月的压制,让他神识都出现了问题,一朝觉醒,滔天的怒火,便要撒播人间,撒播给,所有蔑视龙族血脉的人!

    他的身躯,抗衡着天道镇压,将一股股祖龙精血,以血脉桥梁为通道,不计后果的注入龙真君体内!

    从某种以上来说,这才是真正的祖龙传承!

    和所谓的仙佛传承不同,祖龙最强悍的,是自身的血脉,能够和盘古大神的血脉子嗣祖巫,抗而胜之!

    如今他脱困无望,便将自己能够给予的至纯血脉,全数荣辱龙真君,这个自己世间,唯一的血脉传人体内。

    即便是上古时代,龙族能够得到一滴祖龙精血,都足以引发血脉质变,跃迁半个生命层次。

    如今,愤怒至癫狂的祖龙,悉数将自己这些年以来,身躯之内潜移默化积累的精血之力,以及祖龙神通,换血般给予龙真君!

    “吾的……子嗣!

    承载我的……血脉!

    让天地知道,龙魂不灭,龙族永存!

    接着,全都给你,给你,让蔑视吾等者,永世沉眠不醒!

    敖青,你就是祖龙!

    将我的血脉,亘古延续!!

    一定,记住,让他们记起被龙魂支配的上古恐惧!

    啊……”

    措辞有些晦涩诡异,能够看出来祖龙的状态,一点儿都不算好,神念都不完整,或许是还有大部分的神识,无法摆脱天道桎梏。

    但是他所给予龙真君的精血和传承,足以让龙真君再次发生一次,生命跃迁了!

    龙真君的境界,瞬息跌落至准圣初期。

    这是将叶太的力量还了回去。

    不还都不行,祖龙的血脉之力,实在是太过于磅礴无解了。

    饶是龙真君如今的体魄,也无法悉数承担!

    只得将多余的力量,宣泄向叶太那方。

    而龙真君自己,一身金色血液,亦开始返璞归真,化为纯红龙血,蕴含无尽肉身血脉之力!

    圣人之血也不过如此了。

    若单论肉身,祖龙不借以任何功法,都足以和圣人之躯对抗!

    而承载他一身力量的血脉之力,在有些癫狂的意识之下,根本不计后果,也不怕龙真君爆体而亡,要全数注入过来!

    吼!!!

    龙真君浑身开裂,露出鲜红的血膜,并像萤火虫一般,鼓胀,收缩,再鼓胀,又收缩。

    双眼赤红,气血之力自七窍涌出,一缕血气,便压死一片神明!

    龙真君在心中,疯狂告知祖龙:“祖宗,够了!行了!可以了!我要爆体了!”

    准圣后期!

    不凭借神通术法,单凭血脉、肉身、气血之力,龙真君以力证道,直达准圣后期!
781、统治万古的恐惧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