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玩游戏(2/2)
作者:业千机

    维嘉一脸的幽怨:“不应该是你们队无耻吗?一开始谁能想到这个啊,我连枕头都没摸到,没摸到啊,就这样被墨礼抱了3分钟,墨礼你力气咋那么大呢。”

    墨礼不好意思的说:“我一直都有锻炼,所以力气比较大,对不起嘉哥和郭金飞老师了。”

    何煚:“好了,我们继续吧”

    ……

    三轮比拼下来,嘉哥队分数被反超以1:2输给了何老师他们的队伍。

    何煚嘚瑟的对嘉哥吴欣他们队:“哎呀,让你们一分又怎么样,还不是让我赢了,哈哈哈。”

    然后就是进行第二个游戏,第三个游戏,最终结果还是何老师他们队赢得了以他们的名义给贫困地区送公益物品的机会。

    何煚:“娜娜,今晚时间过的真快呀,不知不觉快本就要结束了。”

    娜姐:“是啊何老师,今晚不只玩的开心,还听到了那么好听的歌曲,回去我一定要多听几遍。”

    何煚:“回去你可听不到了,因为消愁是前天才录制好的,现在还没上传华酷呢,你上哪去听啊。”

    娜姐:“这样吗?墨礼快上传啊,好东西不要藏私啊。观众朋友们也不会答应的,你们说是不是啊。”

    “是”

    “墨礼小哥哥快点上传。”

    墨礼:“好好好,我回去就上传。”

    ……

    快本录制完何老师他们快乐家族有个传统就是节目录完之后邀请嘉宾一起去吃顿饭。大家也都不是很赶时间也都过去了。

    俗话说的好,饭桌上是最容易交朋友的,这不,何老师他们在饭桌上聊着聊着每个人都是开开心心的了。

    特别是娜姐这种大大咧咧的:“墨礼啊,你就是我弟弟了,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我一定尽力帮你,还有你微博是哪个我关注一下。”

    彭彭:“对啊哥,你微博名是什么,我都不知道呢。”

    何煚:“是哦,在蘑菇屋这么久都忘了问你微博了,都关注一下。”

    墨礼:“那个我没开通微博。”

    何煚:“我说你直播唱了那么多歌怎么一直都不怎么出名呢?原来你都不开微博啊,赶紧开通一个,不然以后你那些粉丝都找不到组织了。”

    墨礼:“好的何老师,我现在就开通。”

    于是墨礼就拿手机下载了微博,然后又开通了一个账号,坐在旁边的彭彭一直盯着墨礼的操作,看到墨礼已经注册好了之后立马拿过来关注上了。

    彭彭开心的对着哥哥说:“哥,我是第一个,嘻嘻。”

    何煚他们也拿过手机一个个都关注了起来。

    何煚:“我现在打个电话让人帮你认证一下,不然粉丝都以为是假的呢。”

    墨礼:“谢谢何老师,还有谢谢大家!”

    何煚:“不用这么客气,都是一家人。”

    果然,何老师打过电话后没多久,墨礼的微博名称后面就加上了一个红色的大V,标识是原创歌手,代表作有《同桌的你》、《消愁》。

    加V之后何老师让墨礼发条微博,墨礼刚想拿过手机彭彭就抢先一步拿过去了。

    彭彭:“哥,我帮你发,嘻嘻”

    最后微博发出来了,写的是:我叫墨礼,我有一个阳光帅气的弟弟彭彭,和一个小丫头片子的妹妹张梓枫,然后陪了一张墨礼的照片和彭彭的、还有妹妹的,最后还有一张三人的合照,并艾特了何老师、黄老师、妹妹和彭彭自己。

    然后彭彭还转发:这是我哥@墨礼,唱歌超好听的,大家多多关注哦,还有哥你这么能这么说妹妹呢。

    何老师也转发了微博还拆穿了彭彭:“这是我家的小子@墨礼。还有彭彭,我不会告诉妹妹这条微博是你发的。”并艾特了妹妹、彭彭、墨礼和何老师的一些好友。

    最后黄老师和梓枫都转发了微博。

    梓枫:“@彭翌玚你完了,居然拿墨礼哥哥@墨礼的微博编排我,我告诉黄老师去@黄垒”

    黄垒:“彭彭,别以为拿着你哥的手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看我不揍你个满脸桃花开。还有恭喜我家小子@墨礼开通微博,好好努力。@彭翌玚”

    娜姐也霸气的转发了:“这是我弟弟@墨礼,以后由我罩着。”

    因为何老师和黄老师的缘故,小半个娱乐圈的人转发了,就不知道哪些是真心哪些是蹭个热度想在黄垒和何煚面前秀一波存在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