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来了一群劳动力(1/2)
作者:业千机
    “我们悄悄的,不要让他们发现了。”一个声音从大门外面传了进来。

    何老师起身打开了门:“是毛毛和池子你们倆啊,黄老师,毛毛和池子来了。”

    黄垒一愣,笑着说道:“怎么又是你们啊?这玩意还带返场的啊?”

    墨礼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和妹妹聊天了,虽然彼此不熟,不过池子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很是自来熟,毛毛也不是会端着架子的人,还有彭彭也在中间调和,大家也就慢慢聊得来了。

    池子:“毛毛,咱们玩这个吧?”

    “毛毛咱们玩哪个吧?”

    “毛毛来一起玩啊”

    “毛毛,毛毛,毛毛”

    ……

    “你安静会吧,我求求你了,池子。”毛毛看着池子一颗也停不下来的样子叹了口气说道。

    这时候大门又被打开了,只见两个身影自认为自己悄咪咪的走了进来。

    女孩还悄悄的对着同伴说:“我们要保持神秘。”

    其实他们开门的时候就已经被发现了。

    何老师站起来走了过去:“豆子,长竟,欢迎来到蘑菇屋。”

    何老师把两人领了进来,为凉亭里的众人介绍两人,不得不说的是何老师的交际圈是非常的广了,每次来的嘉宾不说和何老师有没有交情了,但是何老师没有一个是不认识的。

    不过黄老师就不一样了,看着两人黄老师都不知道要怎么搭话聊天了,只好打了个招呼之后就进厨房了。

    就在众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的时候,门口又有人出现了,进来的是两个人。

    “哎呀,我的朋友们来了啊。”何老师看着出现的两人说道。

    彭彭说道:“何老师,哪次过来的人不是你朋友哦。”

    何老师笑了笑说到:“这是黄子厷凡,这是仝焯。”

    说完又看了看周围的一群人:“哇,声入人心,创造101,偶像练习生,明日之子。”

    彭彭指着池子说道:“这里还藏了个吐槽大会的呢。”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何老师指着行李箱说:“我们先回屋去放好行李吧。”

    因为刚来的两人还拉着行李箱,所以大家也都回到客厅里了。

    嘉宾们也都很有礼貌,主动向在厨房做饭的黄老师问好,还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忙的,不过黄老师看着这一群人都是不认识的也就拒绝了。

    “彭彭,你带客人出去转转看看吧。”黄老师对着彭彭说道。

    “好的。”彭彭回应了黄老师,然后再对着一群人说道:“我们到外边看看吧,我们这里还有好多小动物呢。”

    “好啊好啊,快带我们去看看吧。”

    彭彭和妹妹就带着一群人往牛棚去了,墨礼没有跟去,而是回到了厨房帮黄老师烧火。

    黄老师看着墨礼说:“你怎么没有和彭彭他们一起出去玩啊。”

    墨礼把跟柴放进灶里回应着黄老师:“我和他们都不认识,也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你今晚做这么多菜所以我就过来帮帮忙。”

    黄老师细心的说着:“你还是要和别人多多相处的,而且你们还都是年轻人,聊着聊着不就有话题了吗?”

    “知道了,黄老师。”墨礼抬头应了黄老师一声有继续给灶添柴了。

    黄垒看了看墨礼也不再说什么,摇了摇头就接着炒菜了。

    也没多久,彭彭带着一群人又回来了,一群人中还多了一个新面孔,还是位女生。
29 来了一群劳动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