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经典再现(1/2)
作者:业千机
    黄垒说道:“吃饭了,上去看一下彭彭醒了没有,叫他下来吃饭了。”

    墨礼连忙起身上楼去叫醒彭彭,等他上楼推开门的时候发现彭彭还在睡,看来是真的累了,不过还是得叫起来的,不能让客人等着是吧。

    “彭彭,起来了吃饭了。”墨礼轻轻拍着彭彭叫道。

    “嗯?…哥。”彭彭朦朦胧胧的睁开了眼,一时间还没适应过来。

    “黄老师做好饭了,我们下去吃饭吧,你还好吗?头还晕不晕?”墨礼摸了一下彭彭的额头,感觉温度已经正常了,不过还是关心的问道。

    经过几分钟的反应,彭彭已经清醒了过来,起身去洗漱:“哥,我已经好多了,没事了,我去洗漱一下就下去吧,别让黄老师他们等急了。”

    等彭彭出来,两人就往楼下去,正好看到妹妹要上楼来:“妹妹,你怎么上来了?”

    妹妹看到两位哥哥笑着说:“就是上来看看,哥你怎么样了?”

    彭彭笑着说道:“哥强壮着呢,已经没事了,放心吧,走吧我们下去吃饭,都饿了。”

    三人说说笑笑的下楼去了,何老师他们也已经把菜都端到了凉亭里,就等着他们过来吃饭了。

    看到三人出来何老师急忙起身走过来摸了一下彭彭的额头:“嗯,温度正常了,还头晕吗?”

    彭彭笑着说道:“没事了,先前就是太累了,睡了一觉已经都好了。”

    “等下多吃点,你黄老师今天可是做了好多好吃的,还特地给你多加了两个你喜欢吃的菜呢。”何老师看彭彭已经好多了就开心的说道。

    “煚煚啊,还在那聊什么呢,孩子们都饿了,快让他们过来吃饭吧。”黄老师看着何老师还在说着话,急忙说道。

    何老师白了眼黄老师就让彭彭和墨礼坐在了自己和黄老师中间的两个空位上,妹妹原先已经坐在了另外一边了。

    黄老师看着两人坐下来后就给两人夹菜:“来,吃这个粉蒸肉,还有这个大虾,这个,这个……”

    一下子把彭彭和墨礼的碗都堆满了。

    何老师开着也是笑了笑,说道:“让我们先欢迎一下今天来的柏之、小齐哥、逗逗还有飞宇吧。”

    大家也都举起了自己的杯子碰了一下。

    “好,大家吃菜,这个粉蒸肉特别好吃,大家一定得尝尝。”何老师高兴的说道。

    “妹妹来,爸爸给你夹两块肉。”黄老师拿过梓枫的碗往里夹了几块粉蒸肉。

    “啊,好熟悉的味道。”壬贤齐吃了一口鱼香肉丝然后说道。

    何老师笑着说道:“小齐哥,过关吗?”

    壬贤齐满怀幸福的说道:“我从天桥中飞过,美食可以带来欢愉、幸福,还有那些点点滴滴的记忆全部涌上了心头。”

    “我们在拍那个深夜食堂的时候,小齐哥演的那个就是这个鱼香肉丝,我就在给他做。”黄老师也回忆的说道。

    程飞宇看着彭彭说道:“天天这么吃是会胖。”

    彭彭:“……”

    ……

    “唉,我们回屋里面吧,外面有点冷了。”黄老师看了一下彭彭,又看到大家都吃好了,于是说道。

    “好啊”

    “好啊好啊”

    墨礼和何老师默默的收拾着桌子上的碗筷放到水池里,然后何老师就进屋陪客人了,墨礼看了下蘑菇屋觉,听着蘑菇屋里传出来的欢声笑语,然后就自己洗起了碗。

    没一会,妹妹也出来和墨礼一起洗起碗,两人洗的认认真真,也没发现彭彭也走了出来,等到彭彭已经蹲下来一起洗碗了才发现。

    墨礼关心的说道:“彭彭,你快回去休息吧,你还没有好利索呢。”

    “是啊,哥,我和墨礼哥哥一起洗就好了,你快回去,别又把感冒加重了。”梓枫也催促着。

    彭彭无所谓的说道:“哥,还有妹妹,我真的没事了,我们三个人能更快点。”

    墨礼看着彭彭的样子只好同意了,只是洗的更快了些。

    何老师看到三人回来了就说道:“你们回来了啊,我们来拍个照片吧。”

    何老师拿出手机给别人看:“我给你们看一下我今天搜到的一张海报,你们一定会觉得时光就在眼前。”

    张柏之看着何老师的手机说道:“啊,对对对”

    何兰逗:“这是星语星愿,好美啊”

    …

    何老师说道:“来,我看了一下我们有十几关系,小度小度,拍照,小齐哥和柏之先来重现一下当年。”

    “哦,照这里嘛,我来看看我的发型和当年是不是还一样。”壬贤齐摘下帽子说道。

    何兰逗叫道:“真的唉,一模一样。”

    何老师笑着说:“连衣服的颜色都一样,柏之的也是。”

    “这都是缘分。”黄老师也在旁边说道。

    何老师指挥着:“来来,摆好当年的姿势,拍照。”

    ……

    大家每每两个人一组也都拍了一两张。
43 经典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