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其实吧……卧槽!(2/2)
作者:路人族族长
    山姆大叔四处打仗为了什么?

    还不是为了话语权么?

    石油作为使用应用最广泛的能源,能掌控石油就将掌控话语权。

    要知道,衣食住行四大基本行业里,或许只更住这一块关系最小。

    你穿的衣服有石油成分,洗衣液洗洁精等亦是属于石油制品;许多的药品更是十分依赖石油,更别说许多盛具就是用塑料做的,塑料亦是属于石油制品,行就更不用说了,燃油马路无不跟石油有关。

    和石油比起来可乐能源能做到的事情是真的太小了,或许会成为一方巨贾,但绝对无法做到动摇美国的基石。

    而且毫无疑问的是,三家企业都在美国本土,自然会加大山姆大叔的国际话语权,所以耍耍手段可以,但一定会被控制在规则范围内的。

    “随便吧,反正我们只是家科技公司,他们真正的竞争对手应该是那两家世界级的饮料公司吧?嘿嘿嘿……”陆仁耸了耸肩,反正用于对付普通人的手段对他没什么效果,他也不是很在意,当然能减少麻烦则更好了。

    斯塔克就更不用说了,出行都有美国军方的保护,在美国本土内就更不需要担心什么了。

    “刚才聊到哪了?”斯塔克拿起了设计图仔细检查,提起了之前的话题。

    “你想拉着我们一起成立一个新的武器品牌,但我觉得没什么意义。”陆仁说道。

    “不是我想,是公司其他股东想,上次那张风来炮的设计图我们制作出来了,设备小巧,威力强劲,无需弹药,还没有污染,他们想租借你们的专利用来开发可乐武器。”

    “你们这帮人还在意污染?你说的这些都很有道理,但是它射程短啊,完全不具备和现代化武器竞争的资本,再说了,只是租借专利的话有我们什么事啊,还背上了个武器商的骂……标签”

    陆仁躺在了沙发上,懒洋洋的说道:“倒是可以把它改造成紧急逃脱之类的手段,可这和军火可没啥关系哦。”

    “我只是随口一说,再说了,这些都不是问题,有我在就行了,他们要是真想做的话肯定会派人来和你们沟通的。”斯塔克将手里的稿纸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丧气的说道:“则,还是不行,这套设计太耗可乐了,用这款发动机飞机起码得装两倍的可乐。”

    托尼·斯塔克属于那种玩的时候可以疯狂玩耍,工作的时候也会疯狂工作的那类人,如今陷入工作状态后已经忘记了自己还霸占着陆仁的房间呢。

    不过没办法,此时的托尼·斯塔克还没有将贾维斯创造出来,电脑属于可用可不用的状态,操作电脑设计或许还不如手绘设计来的方便呢。

    看着斯塔克拿着笔在纸上疯狂设计的样子,不禁让陆仁回忆起了当初在庞克哈萨德学习的那些年了。

    【真像贝加庞克先生呢,如果我直接将飞机引擎拍在他桌子前,他会是什么表情呢?】

    陆仁摸着下巴露出了一抹浅笑,两个眼睛像极了倒扣的香蕉,追忆的时候还不忘腹黑一番。

    想到就去做,陆仁拿起了纸笔,一边画着,一边说:“其实吧……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