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吃饭(1/2)
作者:冬花娘
    “我都不会,一看题目都觉得头疼。”

    在顾之琛微蹙的眉峰里,海明月又加了一句:“真的,我只会做小学时候的题。”

    唔,家教老师只教完了小学的课程,之后她的病情恶化,连出门的机会都被剥夺,更别说耗费精力去学习了。

    一天二十四小时,她有二十个小时是躺着的,剩下四个小时,是坐着的。

    这个回答,你初中怎么上的?中考又是怎么过的?高一高二少女你是在摸鱼吗?摸鱼都没有你这么狠的吧?

    顾之琛很想说什么,可触及少女湿漉漉的小鹿一样无辜的眼神,顿时又咽了回去,只干巴巴地挤出一句:“没事,我从初中知识开始教你。”

    海明月顿时开心了起来,她还在愁怎么解释原主一个成绩中等偏上的孩子,忽然连初中知识都忘得一干二净了的事呢,如果顾之琛愿意从初中知识开始教她,只要她够努力,从头学起也不是多么可怕的事嘛。

    最大的一件事解决,海明月恢复精神,站了起来:“吃饭吗?”

    顾之琛点头。

    海明月挽着他的胳膊把他拉起来,“我们去吃饭吧,我请你,以后你的饭我包了。”

    连我的人也包了才好。

    顾之琛顺着海明月的力道站了起来,心里忽然冒出这样的想法,他微微僵了一下,看着海明月的目光有些若有所思。

    “对了,你有初中的课本吗?我的课本基本读完那个学期就卖给收废品的了。”原主确实是这么干的,放假第一时间去卖书,然后拿卖书得到的几块钱,买些小饰品什么的,毕竟她家境不是很好,零用钱很少。

    “有的,我用过的书,都收着的。”

    “太好啦,那我就不用去找人借书啦,老实说我都不知道该找谁借书,我这两年好像跟谁都没有特别好,啊,我前面的时间我都在干什么呀。”

    海明月小声嘀咕着。

    海明月说请人吃饭,到饭馆了才摸了摸自己的裤包,只掏出了十块钱。

    海明月举着十块钱的票子,看着顾之琛:“一份炒饭我们一人一半,你只吃一半会饿晕吗?”

    少女的表情太过认真,明媚的小脸上是满满的纠结,顾之琛终于没忍住,伸手捏了捏少女粉嫩的脸颊两边的肉,手感果然很好,软软的,滑滑的。

    一触即分,顾之琛面无表情,把少女手里的钱拿走,然后去点饭,留少女一个人在桌子上坐着。

    等顾之琛回来,海明月看着他:“你买了几分炒饭呀?”

    “一份。”

    “啊,真的吗?不然我不吃了,给你吃吧,反正我我正在减肥。”

    其实不是,减肥的是原主,海明月一点都没有减肥的想法,好不容易有一具活蹦乱跳的身体,她怎么可能为了减肥而放弃美食?
0006吃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