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今天两章能算昨天的吗(1/2)
作者:冬花娘
    “你欺负我。”

    终于顾之琛不在挠她痒痒了,海明月停下笑,眼角溢出闪着细碎光芒的泪花,控诉道。

    “嗯,我欺负你。”

    顾之琛没有否认,轻轻亲了一下海明月的侧脸,替她理顺散乱的头发,把人揽在怀里:“以后不要再说绝交的话了好不好?”

    “那我说什么你都听,我让你往东你绝不往西,让你往西你绝不往东,我说一你绝不说二,我说二你绝不说一吗?”

    “我一直都很听话啊。”顾之琛委屈,他原以为海明月不理他是因为他寒假那天做得太过火了,所以特别听话地没有和她说一句话,结果,原来是因为她觉得他不听话?

    他明明很听话好不好,让干什么干什么,就算再不喜欢不也在做吗?比如她和才认识的陌生人走,他不也没有阻止吗?

    “你没有,你给我报了补习班。”

    海明月很生气地反驳,伸手揽着他的脖子,“你还败坏我的名声。”

    顾之琛嘴角上扬,忍不住又低头亲了她一口:“我怎么败坏你的名声了?”

    “你告诉海燕我在跟你交往?”

    “你没有吗?”顾之琛说话时,尾音上挑,伸手把玩着她葱白的手指头,仿佛在说,我们都这样了,你还没有和我交往吗?

    “我没有,我没有脱单。”

    听到她这话,顾之琛没有自己预料的那么生气,他只是收紧了抱着女孩的手的力道,却在女孩皱眉的瞬间放松,然后低头摩擦着女孩的唇瓣,问她:“你觉得没有交往的男女可以这么亲密吗?”

    “不可以吗?”海明月震惊,然后她动作极大地爬了起来,紧张兮兮地问:“不可以的吗?”

    9527:【艹,宿主你好做作。】

    真的吗?我真的很做作吗?

    【……】

    9527觉得做作的人,在顾之琛这里一点都没有做作的感觉,反而觉得女孩异常的可爱。

    9527觉得男主可能是瞎了。

    顾之琛摸了摸海明月的头问她:“你觉得呢?”

    “我觉得应该可以。”

    “然而并不可以。”

    “那我们现在就在交往?”

    “对。”

    “可怕。”

    “嗯?”

    “可怕!”海明月捂着耳朵大喊,喊完就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起初只是不知所措地想逃避,结果蒙上眼睛没几分钟,她就睡着了。

    顾之琛等了一会,不见她从被子里出来,怕她闷到自己,拉开被子一看,只能无奈地笑笑,而后将人挪正位置,盖好被子。

    海明月一觉睡到了第二天天亮,她醒来的时候还有点迷糊,看到顾之琛躺在自己侧边的脸后瞬间就不迷糊了。

    啊啊啊啊……

    【宿主啊,你你你,这么变成这样了。】
0024今天两章能算昨天的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