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玉(1/2)
作者:冬花娘
    等焦玉书话痨了半天,海明月才开口:“你认错人了。”

    “我怎么可能认错人?就你这张脸,很难让人认错好吧?”

    “你真的认错人了,我不是明薇,我叫明月。”

    “明月也好听,都好听,你叫什么都可以,走吧,玉书哥哥带你升级去!”

    海明月慢吞吞地起身,焦玉书不但话痨还性子急,一把把她拉到身边,召唤出了坐骑宝宝,带着人飞上天空。

    “明薇别害怕,不会掉下去的,好好感受吧,这可是第二世界的一大魅力所在啊!”

    话痨君焦玉书道,欢呼着带海明月升入万里高中,而后又俯冲而下。

    被焦玉书带着玩了好一会,两人才落到地上,面对一堆连一根毛发都清晰可见的狼怪,焦玉书召唤出了自己的元素宝宝,一只水灵和一只火灵。

    半身宝宝水灵和火灵,半透明,看起来像一个萝莉和一个正太。

    水灵朝狼怪吐水,水流缠绕住狼怪的四肢,火灵便专攻输出,负责放火,狼怪不经烧,嗷呜叫唤着化为白光消失,只留下爆出来的几样物品。

    “咦,有铜币哎。”

    焦玉书道,上前捡起铜币,然后把铜币递给海明月:“给你用,你肯定是瞒着姑姑姑父他们玩的游戏吧?哈哈,他们一准担心你网上被人骗不让你玩游戏,所以你没法充钱,很缺钱吧?叫哥哥我就给转钱怎么样?”

    焦玉书试图诱骗备受宠爱,但是对他从小到大都很冷淡的小表妹叫哥哥。

    “给现金我就叫。”

    “现金?哦,我懂了,你想让我去找你玩?没事,你不是在上大学吗?我知道在哪,我这就下线去找你,你别乱跑啊!”

    “不是,我都说了我不是明薇了,你到学校门口等我。”

    还说不是明薇,脸一模一样就算了,还让我到学校门口等,小丫头又在玩什么把戏?

    焦玉书陷入沉思,而后他应了好,下线,捞起一件外套就往外面跑,天都已经黑了,就算是在大学门口,他也不放心让自己妹妹一个人在那儿等太久。

    海明月下了线,没惊动还在线上的肖白,看见钥匙在桌子上,顺手拿起钥匙便出了门。

    离得老远,焦玉书便看到了身姿婀娜,穿着一身纯白的白色连衣裙的女孩站在门口。

    女孩的存在即便是一个背影,也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不少人故意从这面来回经过,就为了多看几眼女孩。

    自家妹妹还是这么招人喜欢,焦玉书耸耸肩,大步向前,等走近,焦玉书又觉得不太对,怎么我妹妹身高还缩水了?我妹一米七的身高哪去了?腿看起来还是很长,可身高矮了。

    等到走近了,女孩转过身,刚好和他四目相对,看着和自己妹妹一模一样,却给他一种女孩更好看更漂亮的感觉的脸,焦玉书陷入自闭中。

    我那么好看一个妹妹,还能有人和她撞脸?

    “哥哥。”

    他听到女孩用娇软的声音这么喊道,和自己妹妹完全不同的声线,自己妹妹声音也好听,但是是那种偏淡然的百灵鸟一样轻灵的声线,而不是听了让人只想好好哄着,不想让她有丝毫委屈的娇软声线。

    两人之间最大的一点不同还有身高,他妹比女孩高了半个头。

0038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