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仙有点酸(10)(1/2)
作者:斩书
    她睁开眼睛就被妄镜吓了一跳,对方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眸子黑的像她曾经看过的深渊,死寂无声又带着未知的危险。

    “你活了?”

    不对,人都醒了怎么还问。殷兮拍了脑袋一下,刚刚梦到了什么让自己竟然迷糊成这样。

    这一巴掌拍到了脸上,湿乎乎的沾了一手。殷兮顺着脸上行,是从眼睛里流出来的。

    她哭了?

    她哭了?!

    殷兮都有些不敢相信,她多少年没有眼泪了,居然哭了。

    正在怀疑自己的殷兮突然听到了面前人的话,又陷入深深的沉思中。

    焚亓是谁?

    她怎么知道焚亓是谁?

    “你认识?”

    妄镜还是盯着她,盯的她有些不自在,主要是那眼神有点要吃人的感觉。虽然她不怕,但就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这人惦记她啥?

    殷兮也回看他,两人一时间就那么对视,她什么也没看出来,像是无声的对峙一样,最后先败下阵来的并不是她。妄镜叫了一声困兽,困兽一缩小,殷兮就被仍在了地上。

    妄镜带着困兽离开了这里。

    是离开关着她的地方,这种情况虽说是给了她一大块地,但是她出不去就是关着。

    殷兮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困兽和妄镜,她生气的把剩下的药草全部弄死了。

    这是什么意思?

    她不是来这里玩的!

    殷兮等了两天,有人给她送吃的,但是对方能出去,可她出不去,就算是她挟持这个弟子也一样会把这个弟子困在这里。

    现在要是再不明白她就真是呆傻了。

    妄镜这是困住她,免得她出去祸害别人,又或许可以说是祸害他们问道门的人呢。

    不祸害怎么行呢。

    她还得去找那个无尘仙尊的徒弟看看,若是真的和她长的一般,那就有说道了。

    殷兮本来是不想用灵力的,可时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在第三天的时候,上来送饭的弟子就再也没见过她。

    弟子有些惊慌的跑回去,禀告无尘仙尊,这种事他可不敢耽搁。他虽说是一个普通的弟子,可最近那魔女非常招摇,若是跑出去出了大事,他的心也不安。

    听闻殷兮跑出去,无尘仙尊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问了他什么时候发现的,弟子老老实实回答。

    无尘略微沉思一会儿,对着那弟子说道:“带本尊去看看。”

    到了关着殷兮的地方真的没有任何生物,那原本记忆中的药田也变得一片荒芜。

    “都找过了吗?”

    无尘检查一遍之后再次向那弟子确认,那弟子十分肯定说没有人了。

    “那你可通知其他人了?”

    那弟子摇了摇头,等着无尘的继续示下的指令。

    无尘对着他露出罕见的笑容,一句很好听的他有些疑惑,刚刚抬头,胸口传来骨头碎裂的声音。

上仙有点酸(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