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隐村的叛忍(1/2)
作者:一二公爵
    进入内院,里面的仆人倒是出乎意料的少。

    原本元一还觉得会有许多人巡逻,因为像这种富豪一般不都害怕被人刺杀的吗?看他还雇佣木系忍者作为属下。

    “我一般进来的时候是在下午四点这个时候,这个时候,整个院子里一个人也没有。”言看得出元一的疑问,解释道。

    也是因为这样,他才能够这么长时间不被人发现。

    即使他也很奇怪,可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他没有管。

    有些事即使怪异,他也必须量力而行,好奇心害死猫的道理他不会不懂。

    元一紧皱眉头,这间宅院给她的感觉十分怪异,就像是一座空宅,感觉不到人的气息。

    她打开仙人模式,这相当于一个自动搜索功能,好用的很。

    她开始感应周围人的气息。

    元一轻轻闭上眼睛,树叶飘落的声音,风吹过的声音……都清晰可现,甚至于能听见门口两门卫的交谈声。

    她的耳朵微动,尽最大可能搜索他们说话的声音。

    “做下来。“一响亮的声音响起,”我特地准备的两条凳子。“浑厚的声音怂恿道。

    “我……我不敢。”一尖细唯唯诺诺的声音传来。

    “新来的就是这样胆小。“男人嘲笑,后只听见他压低着嗓子道”你放心,我在这干了好几年了。老爷家二儿子每天早出晚归的,家里也没有人,我们在这里看守休息休息也没人知道。“

    “算…算了,我还是站着。”

    “嘿,你这怂包……”

    元一收回神识,刚才的对话让她明白了两点,一是卡纳家里的确没人,到晚上人才会回来,二是也许那门卫知道点什么,毕竟他干了几年,算是老员工了。

    她的头有些晕眩,元一扶着院子里粗实斑驳的老树,等待着这一阵晕眩过去。

    这是她使用自然之力开启仙人模式的副作用,持续时间也不长,随着她使用仙人之力的时间决定。

    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时,她就询问了蛤蟆丸,蛤蟆丸告诉她,一般用开启仙人模式都是需要查克拉作为辅助,但是由于她体内没有查克拉,只能庞大的吸取周围的自然之力,力量顺着经络一股脑地冲入身体,过后,身体自然产生了排斥反应。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她逐渐对其的适应能力好多了。

    一会儿,她就恢复了原状,“你对这里比较熟悉,你带我们去转一转吧?”元一对言说。

    少年点头,他领着元一和大蛇丸走上另一条岔道,“这条路是通往厨房,尽头那边的房子就是了。”他指着一红瓦的房子道。

    红瓦白砖,看着倒是很有艺术气息,元一暗自嘀咕。

    “厨房里食物多么?”

    “挺多的,我每一次拿一点,他们都不知道。”

    明明平时白天没有人,还有这么多熟食?言带回去的食物她也看过了,烤熟的马铃薯,芋头,包子……,也没有后世的冰箱,熟食很容易就会在炎热的夏天腐烂,难道每天晚上都会回来很多人吃饭吗?

    很快,就走到了厨房,门是锁着的,言驾轻就熟地走到侧面的窗子边,随手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枝,轻轻一翘,就打开了窗户。

    元一等着言和小丸都进入小屋后,才进去。

    这里的方位很好,正朝着太阳,小屋里洋洋洒洒的都是阳光,清晰可见漂浮在空气里的尘埃。

    不算特别大的空间里弥漫着食物的香气,打开灶台上的锅,里面炖着马铃薯和花生,旁边更大的锅里煮着白花花的包子,大概有二十几个人吃饭的分量。

    “你干什么?”
水隐村的叛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