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下是谁?我们家事外人不得插手(1/2)
作者:一二公爵
    男人的脸冷酷至极,像是凝结着霜雪,他想到母亲临死之前嘱咐他的话。

    母亲老来得子,生下诺亚后身体就更不好,诺亚也生来体弱多病,一项严肃的父亲母亲却意外地对诺亚极为宽容。

    生在雾隐村,就是时时刻刻背上一块沉重却无力逃脱的枷锁,他从小到大连眼泪也不曾流过。

    他与诺亚不同,情绪深沉隐秘,却并不代表他生来冷血无情。

    身为上忍,有时会遇上和父母一起去完成任务的情况。

    在陷入重围之迹,母亲将机密文件传送给他,只留下一句遗言:从此以后你的任务是要照顾弟弟诺亚。

    任务?母亲是否也认为他为了任务不择手段,可是他心里也有亲情,即使母亲不说,他也是要照顾弟弟的。

    弟弟参加村子里的中忍考试,是无论如何也出不来的,凭他,还没有进去,就被人当作炮灰杀掉。

    他只能选择带着弟弟离开,长兄如父,他照顾弟弟的义务中更是添了一份沉重的责任,平日里对诺亚多有严格。

    诺亚说过,即使是生病,也想出去看看,好过默默呆在房里到死,可是他的抗议都被自己否决了。

    看到他和白日里见到的人在一起他就明白了,诺亚是一个独立的人,不是说可以关可以关的,他不是动物不是没有意识的人。

    他是自己的弟弟,自己这个哥哥做的有诸般不好,他还是希望能有一个人照顾他。

    诺齐看着离他不远的元一,她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人选,女人心细慈悲,身边也带着一娃娃,也不介意再多带一个吧。

    那这个麻烦就交给你了,诺齐突然就笑了。

    元一感觉很惊悚,诺齐的表情就像是有事要发生一般,果不其然,下一刻,诺亚就被诺齐一掌掀开,甩像元一这。

    力道有些大,诺亚竟被扇晕了过去。

    元一接过诺亚,大概已经明白了诺齐想要做的事。

    “你如果能照顾他,你想知道的卡府秘密都能知道。”诺齐强撑道,他已经感觉到身子的力气在渐渐流失,连身上的查克拉也不剩下多少了,“我已经把所有的事塞进诺亚的脑子离,他醒来就会明白。”

    诺亚不是被他扇晕的,而是被强行装下了元一想要知道的信息,脑子一下子晕眩过去。

    蒙面忍者冷眼看着诺齐所作的事,没有出声,也没有制止,因为他们知道这一切都是无用的,这兄弟两人必死。

    一个也不能放过,谁也不能保证是否有关雾隐村的秘密被诺齐就这样传给诺亚了。

    “都要结束了。”蒙面忍者冷声道,“别怪我们,都是你破坏了村子的规矩。”

    说着便双手合印,迅速结印,“水遁,大瀑布之术!”

    四面八方磅礴而来的大水像吃人的怪兽一般袭来。

    “水遁,水龙之术!”诺齐用最后剩余的查克拉唤道,这是他最后一击了,只要这一击后,他就再也不能抵挡他们的攻击,希望到时候他们已经离开了。

    水四处飞散,十几秒之后,两道攻击逐渐消散。

    诺齐吐了几口血,无力地朝边上倒下,他们应该是已经离开了,虽然拖不了太久,可这是哥哥最后能为弟弟做的事了。

阁下是谁?我们家事外人不得插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