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给我一点查克拉吗?大蛇丸(1/2)
作者:一二公爵
    “我可不是任何一个忍者村的人,你们的规定对我没有约束作用。”元一轻声道,“我今天救他,不是因为我想和雾隐村作对,而是因为他并不是坏人,我的任务就是尽我所能地帮助像他这般走投无路的人。”

    她蹲下身,轻拍诺齐的肩膀,“你还好吗?”

    他的血喷涌而出,沾湿了他胸前的衣衫,并且有快速蔓延的趋势,空气中弥漫着血的腥气,情况很不好,如果不尽快救助他,他很快就会死的。

    诺齐的脸色平静到无波无澜,仿佛那伤不是在自己身上一般,“死不了。”除了声音无力外。

    元一挑眉,忍者世界的人都这么抗打?说不定她不能用现代的想法来看他,也许他还真的死不了,起码得恢复能力挺强。

    就在元一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下一刻,却看见倒在地上的男人眼睛一翻,晕死过去。

    “哥哥,哥哥……”诺亚晃动着诺齐的身体,惊恐地喊道。

    元一拉住诺亚,安抚:“先别晃了,你帮他止血吧。“

    元一没有说出的话是,再晃荡,你哥哥就得被你晃死了,当务之急,是先止住正在流的血,给失血过多的他以温度。

    诺亚听见元一的话,慢慢地安定下来,他在家人的庇护下,没有出过c级以上的任务,没有受过伤,可是他经常看哥哥娴熟地处理伤口,可以的可以的,他告诉自己,像无数次看到哥哥的做法一样,从衣服上撕下一条长长的衣块,慢慢扒开哥哥的上衣,给他止血。

    元一微微点头,诺亚还是很有用的,这里就交给他了,元一轻叹一口气,慢慢站起身,“我看过你们的忍术,我可以很明白得告诉你们,你们和我还差得太远,无论如何,你们都伤不了我及我所保护的人一根头发。“

    她的声音掷地有声,像是宣告更像是挑衅,却让人产生一种坚信不疑的气场。

    追击忍者对视一眼,传递着眼色,没有任何举动,时间过了几分钟,两人相继消失在原地,元一感受不到他们的气息,防御圈也渐渐消失了,他们是真的离开了。

    感知到这个消息,元一微微吐出一口气,她把牛吹的那么过,只不过是想让他们知难而退,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宝贵,她没有时间在这里和他们分出胜负。

    *

    元一带着受伤的诺齐回到了村子里。

    他躺在干净的床上,血已经止住了,“你做的很好。“元一夸奖诺亚,不愧是忍者村出来的人,包扎的手法极好。

    诺亚笑道:“我只不过是看的多了。“

    他的脸色潮红,在昏暗的烛光下异常明显,他的身子晃了晃,有些站不稳,“我有些累了。“他轻声道,声音逐渐弥散在空气中。

    元一正在看诺齐的伤口,却不妨一身子斜斜地像她倒下,好在诺亚清瘦,她没有被他撞倒。

    元一半搂着诺亚,她忽视了他,他本来身子就差,应该是已经到了极限,他身体滚烫的热量传递给元一,发烧了,元一想到。

    她拖着他的身躯,将他平稳地放在诺齐的身旁。

    两个人真是难兄难弟,都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哥哥的伤明显看起来更重,他赤裸着上身,刚硬的身体上都是伤痕,这是经历无数的战斗才能留下的痕迹。

    元一有些心力憔悴,两人都需要医疗忍者的帮助,可是这小小的村子,到哪才能找到医疗忍者。

你可以给我一点查克拉吗?大蛇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