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团又要搞事情了(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计划都改动好了吗?”一个狭小的房间内,一个穿着FFF团衣服的中年男子道。

    “已经改动的差不多了。”另一个穿着FFF团衣服的女子道。

    “该死!如果不是那个蓝色巨人的话,我们也不用再修改计划!”一名年轻的团员道。

    “现在不用担心那个蓝色巨人和迪迦,神赋予我们新的力量足以消灭那个不敬者了。现在,我们需要担心的是那个黑色巨人!”为首的中年男子眼神中透露着恐惧。

    那么恐怖的混沌黑暗即使是在神子和神女身上都不曾感受到过,不知道神是否能与之匹敌。

    (作者设定的炎魔等级:

    第一等级,普通炎魔,和人类没什么区别

    第二等级,炎魔一代,被迪迦冰封的那个

    第三等级,炎魔二代,和迪迦一样会变身的那个,圣子,圣女

    第四等级,炎魔三代,神子,神女

    第五等级,神)

    该死!怎么能质疑神呢!神可是无所不能的!即使是那个黑色巨人也肯定不是神的对手!

    “我们可以先试探一下那个黑色巨人。”FFF女团员道。

    “那就交给你了!”中年男子问道。

    另一边,楚辉正在那个奶奶家帮奶奶做家务。

    事情依旧没有多大的变化,居间惠接受采访,然后基里艾洛德人附身主持人身上搞事情。

    本来是没啥,但那群FFF团员居然大言不惭地说黑暗迪迦不是他们一手之敌!你们试探就是这么试探的啊?!这能忍?!

    现在楚辉恨不得直接用了黑暗独眼赛罗去怼他们的神,一个次元破镜炮直接把你打成灰灰!毫不夸张的说,就算是迪迦世界的BOSS加坦杰厄也抵挡不住空间的撕扯,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死,但是受伤肯定会受伤的。

    夜晚渐渐笼罩了东瀛的大地,K1地区,这个刚被拆还没多久的地方又遭到了基里艾洛德人的青睐。不过,被胜利队的人给搅黄了。

    大古变身的迪迦救下了居间惠,然后和炎魔一代互相掐起了架来。

    刚开始迪迦靠着形态变化占据着上风,不过炎魔二代开启二段变身后增强了不少防御力(对付骑士猎手剑的方法)。迪迦用空中型破不了防,用力量型速度比炎魔二代慢,只好继续用复合型和炎魔二代硬怼。时间一长,迪迦因为能量不足出现了败势。

    胜利队也在支援,可惜没什么用。

    日常坠机.JPN

    “要不要帮忙呢?”楚辉站在一栋楼房上,托着下巴思考道,“或许可以将力量借给他。”

    说完,楚辉拿出黑暗迪迦的卡牌,利用黑暗迪迦的能力启动了反转。黑暗迪迦的样子从黑银色变成了金银色,看起来华丽多了。

    一甩手,卡牌融入了迪迦的身体,给迪迦加了个快速恢复能量的BUFF。

    “小子,给我战胜他!我的力量可不只是就这么一点啊!”楚辉对着迪迦使用了心灵感应。

    “洽!”迪迦看着重新变蓝的计时器,感受着体内充盈的能量,内心大定,再次和炎魔二代掐起了架。

    两个拆迁户你一拳我一脚的打得不亦乐乎,楚辉就在一旁看戏喽。

    现在楚辉已经想通了,小打小闹之类的全部交给大古也就是迪迦去对付,自己在后面收集能量就行了。

    “洽!”迪迦飞身一个刀脚砸在了炎魔二代的头上,爆出灿烂的火花。炎魔二代应声而倒,趴在地上晕了过去。

    迪迦走过去举起炎魔二代,然后将他甩向天空定住,最后用哉佩利敖光线解决了炎魔二代。

    “嘛!这场闹剧总算是结束了!”楚辉伸了一个懒腰,将借给迪迦的卡牌回收,然后迪迦直接消失,大古则是晕倒在街边。毕竟大古实在超负荷战斗了,能坚持干掉炎魔二代算是非常不错了。

    “轰!轰轰!轰轰轰!”

    K1地区突然聚集齐了诡异的乌云,紫色妖异的闪电不停地划过天际。

    “队长!K1地区的磁场突然变得十分紊乱!空间也变得十分不稳定!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亚空间里出来一样!”野瑞有些不安道。

    “撒!看起来,事情变得有趣了呢!”用手遮住半张脸看着天空,楚辉嘴角勾起了一个愉悦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