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保卫战⑧(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大事不好了!楚辉!”桐野突然火急火燎地跑过来,抓着楚辉的肩膀开始用力摇晃了起来。

    “怎么了啊?别摇了!我听着呢!”楚辉推开了桐野,有些莫名其妙。

    “雷丘兰星人要侵略地球!他们很快就会到达地球了!”桐野道。

    “TPC不知道吗?”楚辉疑惑道。

    “因为三角洲宇宙空间站被雷丘兰星人给攻陷了!就算TPC知晓了做出反应雷丘兰星也已经进入地球大气层了,根本无法做到有效的反抗啊!”桐野道,“拜托你了!救救地球吧!”

    “雷霆,走!去和雷丘兰星人干一架怎么样?”楚辉看向一旁跃跃欲试的雷霆道。

    “哈哈!这不正是挥洒汗水与青春的时候嘛!”雷霆一口答应下来,就算是被当枪使了也不在意。雷奥尼克斯只在乎一件事情,战斗,然后变得更强!

    “出发!”将EX芝顿的变身卡拿给桐野,楚辉拿出黑暗迪迦的卡牌再次变身了。

    “咻!”一道黑色的流光冲向了外太空,后面同样一道红色的流光紧紧地跟着。

    “你们两个家伙!”雷霆愤怒地喊了出来,居然把他给忘了!

    “贝蒙斯坦!”雷霆召唤出了自己的第二只契约怪兽,然后飞向了外太空。

    至于第三只,暂时还没有想好。

    由于楚辉、桐野和雷霆三人,TPC也发现了外太空的异常。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无数密密麻麻的宇宙战舰和飞船从虫洞中出来然后飞向地球。

    TPC连忙通知各国,在外星人面前,所有的国家都一致对外,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集齐了所有的兵力开始反抗了起来。

    “洽!”黑暗迪迦率先冲进了雷丘兰星的飞船先遣部队中,在胸前拉开一道黑线,黑暗哉佩利敖光线横扫,立刻清空了一片区域,只剩下无数飞船的残骸漂浮在太空当中。

    “芝——顿——”EX芝顿聚集能量,数十道一兆度火球冲向了先遣飞船,轻而易举地击碎了先遣飞船的防护罩引爆了飞船。

    “啾!”贝蒙斯坦在雷霆的操纵下在先遣飞船中穿梭着,用身躯撞碎飞船顺便吞噬飞船的能源。

    先遣飞船不断地被破坏着,但是它们是数以千计的,短时间内消灭根本不现实。除非,能够拥有紫色史诗的力量。

    黑暗迪迦感受着自己体内的能量快速消耗着,虽然自己已经消灭了近千架雷丘兰飞船了,但是黑暗迪迦知道这根本不够!决定这场战争的走向的并不是这些先遣飞船,而是雷丘兰星用来侵略的虫洞。只要能够关上它,战争就可以结束了。

    以人类现在的科技水平,只要关上了虫洞,对付剩余的雷丘兰星侵略者还是没有问题的。嗯,用核武洗太空。

    人类组织的反抗兵力飞燕号大军也开始和雷丘兰星先遣飞船交火了,黑暗迪迦他们的压力一下子轻松一大截。

    “轰!”一道巨大的光线射爆了无数飞燕号和雷丘兰星先遣飞船,黑暗迪迦定睛看去,一个巨大的宇宙战舰从虫洞中缓缓出现,雷丘兰星的侵略主舰登场了。

    “桐野!雷霆!你们怎么样?”黑暗迪迦立刻呼唤道。

    “芝——顿——”EX芝顿表示自己还能够战斗。

    “我也没问题!这就是青春啊!让人热血沸腾!”雷霆表示自己现在非常的痛快。

    “那好!现在我们去吧那个最大的家伙给拆了!”黑暗迪迦指着雷丘兰星侵略主舰,然后化作一道黑光冲了过去。

    “芝——顿——”EX芝顿也径直冲了上去。

    “哈哈!我们也上!贝蒙斯坦!”雷霆也指挥着贝蒙斯坦迅速接近雷丘兰星侵略主舰。

    雷丘兰星侵略主舰是按照巨大化后制造的,所以里面的雷丘兰星人都会巨大化。

    黑暗迪迦、EX芝顿和贝蒙斯坦联手在侵略主舰的防护罩上开了一个口子,然后全部溜了进去。

    “洽!”黑暗迪迦在侵略主舰的主要干道上用一个黑暗手掌切割将一名雷丘兰星人分成了两半,然后继续攻向其他雷丘兰星人。

    EX芝顿在寻找着能源储备的地方,准备炸了它然后跑路。

    雷霆将巴克西姆也召唤出来,在侵略战舰上横冲直撞,好不快活。

    “嘭!”又双叒叕干掉一名雷丘兰星人后,黑暗迪迦来到了雷丘兰星侵略主舰的指挥室。

    在一阵“友好的交流”下,黑暗迪迦成功从雷丘兰星侵略指挥官口中得知了虫洞的情况。

    要关掉虫洞必须要去虫洞另一边,而那里有三个的传奇强者守卫着。

    “所以说,我只能这样了?”楚辉在意识空间中拿出了一张卡牌无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