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灭招来体⑩(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黑暗迪迦不知道在异空间里飞行了有多久,反正异空间的时间流速和宇宙不一样,也不用担心什么。

    “EX芝顿的卡牌还放在桐野那里,这样他最起码也能够自保了。”黑暗迪迦默默想道。

    楚辉的卡牌不是誰想用就能用的,必须要楚辉内心认可的人才有使用的权利,也仅仅只有使用的权利。如果楚辉想的话,随时可以回收。

    看着异空间内一成不变的风景,黑暗迪迦莫名的有些烦躁。这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似乎是应证了黑暗迪迦的心情,原本有些稳定的异空间开始紊乱起来。似乎是空间通道被打开了,黑暗迪迦连忙找了起来。

    很快,黑暗迪迦看见了一个发着光的蓝色结晶体正在通过时空隧道,不知道要通往何方。

    黑暗迪迦也不管通向哪里了,总算是找到了个出去的地方。

    “洽!”黑暗迪迦一头扎进了时空隧道当中,追上了蓝色发光结晶体。

    与此同时,地球,空中基地的操作员观测到了异常情况。

    “外气圈发生异样扭曲!”佐佐木敦子一边操作着电脑一边道。

    “一个巨大质量的物体脱离了虫洞。”乔治林兰接着开口道。

    POINT335,K1地区,随着高山我梦的视线看去,一个巨大的蓝色发光结晶体静止在了地面上空一百米。

    “那是什么啊?”高山我梦的一个朋友看着开口道,“我梦,你知不知道那是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啊!”高山我梦摇了摇头,心中突然感觉有些不妙,“该不会是……”

    一大群人好死不死地还围在远处观看着这个奇观,不知者无畏啊……

    “虫洞中有一个生命体出来了!”敦子开口道。

    “洽!”黑暗迪迦化作一道流光冲出了时空隧道,径直停在了POINT335,K1地区的上空。

    “这里是另一个宇宙的地球吗?看样子我和地球还真是有缘啊!”黑暗迪迦默默道,“看样子应该是盖亚奥特曼的世界吧!那么……”

    黑暗迪迦看向蓝色发光结晶体,视线直接穿过了结晶看见了里面的怪兽——戈布。

    “那是什么啊?巨人?”我梦的一个朋友不可思议道。

    “奥特曼?”我梦看着静止在半空中的黑暗迪迦,喃喃自语道。

    “洽!”黑暗迪迦一个黑暗手掌光线打在了蓝色发光结晶体上,蓝色发光结晶体里面的戈布被惊醒了,然后蓝色发光结晶体直接落在了地上。

    无数来不及逃离的人被压死,还有许多看戏的人被强大的风给吹倒在地上。

    “昂!”六十五米高的戈布愤怒地从蓝色发光结晶体中出来了。

    “是怪兽!”我梦大声喊道。

    “我们快跑吧!”我梦的朋友拉着我梦就跑了。

    “你们干什么啊!”高山我梦成功避开了一次变身为盖亚奥特曼的机会,当然,楚辉肯定不会放过我梦的就是啦。

    “来!让我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黑暗迪迦也落在了地上,活动了一下身子,学着阿古茹朝戈布招了招手。

    “发布都市防御令!闪电队立刻出动!”石室章雄立刻下命道。

    “洽!”黑暗迪迦用双手拍开戈布的两个镰刀般的手,然后握紧双拳在戈布的胸口上连续捶了好几拳,捶得戈布连连后退。

    “昂!”戈布怒吼着,将双手合一平放在胸口,从头部发出金色的光弹射向了黑暗迪迦。

    对于光属性的戈布来说,可算是遇到了克星,黑暗迪迦直接站在那里将戈布发射的光弹给吸收掉了。

    “洽!”黑暗迪迦双手握拳收拢在腰间,然后双手交叉在胸前拉开了一道黑线,最后双臂组成L型。

    黑暗哉佩利敖光线!

    “嘭!”戈布直接被黑暗迪迦的黑暗哉佩利敖光线给轰杀成渣。

    “垃圾!”黑暗迪迦不屑地看着戈布的残骸,一直普通怪兽直接秒杀就可以了,要不是飞了太久身体僵直了还真懒得和它打。

    黑暗迪迦看了看这狼藉的K1地区,直接消失在了人类的视线和监控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