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杀丧尸了(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白芷郁当然知道刘佳欣是谁,她是隔壁寝室的一个小个子女孩,昨晚还来这边寝室和他们一起打牌唠嗑,如今却成了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然而紧张的现状使得白芷郁没法为她伤感哪怕几秒钟。

    白芷郁确信,由于杜芳的尖叫,整栋楼的丧尸都要往她们这边赶了,寝室的房门并不太严实,能不能地抵挡丧尸的疯狂攻击都是个问题。

    一边是门外的丧尸疯狂攻击,一边是昏死过去的杜芳,白芷郁顿时感觉一阵心累。

    她先把杜芳拖到床上让她先躺着,然后也不顾会发出多大响声了,快速的将桌子挪开。然后把一张靠门的床推到了门口,再往上放一堆沉重的东西,这才松了一口气,瘫坐在自己的床上。

    眼下的境况实在是危险万分,外面的丧尸随时会攻进来,门显然暂时是出不去了。杜芳还昏死在床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来。

    白芷郁叹了口气,决定先去检查一下食物的储备量再做打算,说不定再坚持一两天丧尸就散去了,这样就能出门找吃的了。

    她轻手轻脚的将所有装吃的的地方都搜刮了一遍,清点了一遍现在所有的食物:

    一箱矿泉水,一瓶饮料,10桶方便面,两包巧克力,一箱面包,各种膨化食品10包,零食若干。

    看到如小山般堆在床上的食品,白芷郁这才稍稍松了口气,比杜芳想象中的要好很多,这些东西够两个人6,7天的需要了,节省点吃,说不定能撑10天。幸好室友们都是吃货,她和杜芳都是不爱出门的,在节日前几天屯了好多食物,不然真的要完了。

    在杜芳醒来之前,除了待着似乎也做不了什么了,白芷郁喂了杜芳一点水,瘫坐在她的身边又一次发起了呆。

    “嗡嗡,嗡嗡”白芷郁的发呆被几声手机振动给打破了,她愣了一下,不明白都这个时候了还有谁有心情给自己发信息。于是,她赶忙将手机拿起来。刚打开薇信,就见页面最顶端的一个头像,旁闪起了红点。是沙峰!

    沙峰:妹子,你没事儿吧

    沙峰:妹子,看见快回哥一下。

    白芷郁的心里顿时流过一阵暖流,这个在孤儿院从小保护自己到大的哥哥,在这么危机的时刻,还是第一个想着自己。

    白芷郁:哥我没事儿,我和芳子在寝室躲着没敢出门。

    沙峰:谢天谢地,还好你没事儿,哥现在就在学校附近,马上过去找你。

    白芷郁:哥你疯了啊,这边全是丧尸,你千万别过来。

    白芷郁麻木的抬头看了看正在被不断攻击的摇摇欲坠的寝室门,知道除非门口所有丧尸全部散去,沙峰过来就是个死。

    沙峰:把你一个人扔在那鬼地方我才是真疯了。45栋405是吧,你们在那等着我现在就过去,不用回我了。

    白芷郁:哥,别过来,真的,求你了。

亲手杀丧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