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钟玉贤(2/2)
作者:冷月的温度
    “我回去的时候不小心被他发现了。他威胁我说让我不要告诉任何人,这样的话我也能觉醒异能。如果我告诉了别人的话。他不介意与我来个鱼死网破。”

    “所以你没有告诉别人是吗。”

    那男生脸一红,挠了挠头道:“嗯,虽然有点对不起大家,但那疯子真的什么都能做得出来,我实在是害怕的很。”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呢。”白芷郁在知道了自己想知道的东西以后也不再拐弯抹角的打探消息了,而是开始准备下一个行动。

    “我叫钟玉贤,你救了我一命,无论如何我以后就跟你混了。”钟玉贤突然正襟危坐,认真的说道。他的头发略微有些凌乱,眼镜片上也有着干涸的血迹,不过他的眼神清澈无比,像一潭清澈的泉水,水面隐隐有波光闪动。

    “噢?你不怕得罪杨树勋?”钟玉贤的主动投诚让白芷郁感到有些意外,不过她对这个有着清亮眼神的男生很有好感,她相信这个人虽然胆小懦弱,但是可靠。

    “反正已经得罪了不是吗?”钟玉贤自嘲的笑了笑,挠了挠头。

    “好吧,既然你决定跟着我,那我也不妨跟你透个底,你不要太过惊讶。”白芷郁突然做正,严肃的看着钟玉贤。

    钟玉贤被紧张的气氛感染,端坐在椅子上也不敢乱动。

    “其实…我也是这个。”白芷郁在手中冒出一团小小的火焰,展示给钟玉贤看。

    钟玉贤只是惊讶了一下,倒是没有白芷郁想象中的那么震惊。

    “你果然不简单。”钟玉贤看见白芷郁的火焰,身体瞬间放松了下来。他嘴角勾起一抹微笑,道:

    “我赌对了。”

    白芷郁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他为何刚刚要大喊大叫,估计也是想要吸引自己的注意,他知道刚刚自己能打开门救他们,也不会忍心看着无辜的人去死。想到这里白芷郁感觉被人利用了,她脸上微微显出几分愠怒,口气不太好的对钟玉贤道:

    “你利用我,我现在大可杀死你然后告诉他们你要尸变了,相信杨树勋会很赞成我的做法的。”

    “别别别,我错了,我没有想过利用你,只是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钟玉贤看见白芷郁的神情连忙求饶,他可不想刚抱上人家大腿就被弄死。他可怜巴巴的眼神让白芷郁有些心软,确实如此,哪怕他那个时候有办法逃脱,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行吧,我暂时相信你了,不过我要清楚的告诉你,一会儿我就要离开这里了。外面危险重重,我可不能保证你的死活。”虽然白芷郁确实能理解钟玉贤,但是被利用就是被利用,她还是板着一张脸,冷冰冰的说道。

    “离开?”钟玉贤突然一愣,不明白外面都是丧尸,白芷郁为何要离开这里。

    “对,我们几个都是知道异能秘密的人,这里面的丧尸都被挖过脑子。杨树勋要想提升实力的话,他不可能不去挖这些丧尸的脑子,只要他在里面找不到晶体,他必定会怀疑我们。如果被他知道我们这边有两个异能者的话,你觉得我们的日子还能好过吗?”白芷郁无奈的苦笑了一下,这里的丧尸可是他们一手清理的,食物又充足,不到万不得已,她怎么可能想离开。

    “两个异能者?”钟玉贤没想到出了白芷郁以外还有另一个异能者,惊讶的问道。

    “对,我和刘婷。”白芷郁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她漂亮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钟玉贤,带着些许意味不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