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丧尸鼠(2/2)
作者:冷月的温度

    “有山,有山,救救我。”

    白芷郁没有防备被踹的正着,险些跌落桌子。

    众人都怕她变成丧尸,纷纷前去阻拦,但是崔丽玲的求生欲惊人,竟然逃脱重重包围来到了张有山的面前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一个劲的哭个不停。

    张有山张开手臂抱住了崔丽玲,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发道:

    “丽玲,没事儿了没事儿了,别哭了,不然死的就不美了。”

    崔丽玲哭着哭着突然听到了张有山奇怪的话,她红肿着双眼疑惑的抬起头,以为自己听错了。

    张有山朝她更加温柔的笑了笑,突然从腰间拔出了匕首狠狠地从后面插进了崔丽玲的心脏部分。

    崔丽玲震惊的死死的盯着这个满脸温柔的男人,浑身抽搐了几下,不敢置信的睁大了双眼,倒了下去。

    “呸,他妈的死丧尸,离老子远点,真特么晦气。”张有山见崔丽玲倒了下去,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换上了一副嫌恶的面孔,一把将崔丽玲的尸体推到了地上,还使劲搓了搓手。

    众人一下子全都愣在了那里,看着昨天还腻腻歪歪的小情侣,瞬间就变成了这样,一时间不知说些什么。

    “你们愣着干嘛?不打算找找那咬人的畜牲?”张有山抬起头看大家都在看自己,一脸无所谓的笑了笑。

    众人的心里都有点不是滋味,虽然这就是末世,人为了活下去,什么都做的出来,可是真的面对这血淋淋的一幕,很难接受。

    刘婷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白芷郁的身边,紧紧的攥着白芷郁的衣袖,微微颤抖。白芷郁明显感觉到了她有些湿的衣服,知道是刘婷哭了,她伸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没有言语,因为这一切只是个开始而已,只有最坚强的人才能活到最后。

    “我们开始吧,如果不能将那只老鼠杀了,大家都得死。”张建魁率先站了出来,一脸沉重的对众人说道。

    众人也都从刚刚悲凉的气氛中缓过了神,大家将整个食堂分为几块,分成了几组,站在桌子上有序的检查起了地面。

    “这边有发现。”过了几分钟后,负责检查靠近后厨那一片的续薇突然出了声,大家纷纷聚集过来。续薇等大家过来,继续严肃的说道:

    “这应该是一个老鼠洞,只不过………”

    望着这直径接近二十厘米的洞大家都不禁打了个冷颤,很明显,老鼠的变异不仅仅在它的感染性上,甚至还有体型上。

    “其他人都在桌上待命,我们有异能的进去看看。”张建魁发出了指令,白芷郁点了点头表示没意见,杜芳虽然不太情愿,但是她也不好意思拒绝,于是也点了点头。由于续薇的异能几乎没什么作用,所以张建魁并没有让她参加这次行动。

    “白姐,杜姐,张学长,你们一定要小心啊。”刘婷担忧的说了一句,她清澈的眼眸里写满了担心。她的话也代表了大家的心声,一个接连造成两人死亡的对手,绝对是可怕的。

    白芷郁笑了笑道:“不用担心,没事的。”

    说完三人推开了后厨门,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