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婷之死(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好吧。”在沉默了半天之后,白芷郁终于开口了。

    刘婷抽了抽鼻子,露出了微笑。

    “你呢?你也想去?”白芷郁转头看了看钟玉贤。

    钟玉贤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头发散乱,衣衫不整,黑框眼镜遮住他大半个脸孔,看起来邋遢无比。他无所谓的摆了摆手,笑道:

    “去呗,三个小姑娘都去了,留我一个大老爷们儿在这儿待着,不合理吧。”

    “性命攸关,你没必要为了面子……”白芷郁皱了皱眉,刚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

    “我就是想去,不行吗?”钟玉贤挑了挑眉,笑道。

    “随便。”白芷郁没好气的撇了他一眼。

    钟玉贤得到应允,笑嘻嘻的和刘婷他们一起去准备东西了。

    五点,在剩下三人期待的目光中五个人踏上了前去寻找食物的路途。

    从三食堂到二食堂要先穿过两栋宿舍楼,再跑大约500米绕过一片湖泊,也就是最危险的地方,因为夜晚经常有很多情侣在那约会,所以丧尸应该也是最多的。转过那里之后从五栋交替排成两列的研究生宿舍楼的楼中间走,就可以到达食堂了。

    为了尽快到达目的地,白芷郁和张建魁一致决定,以最快的速度穿过湖泊尽量不停留,那里较开阔视野好,不容易被丧尸伏击。然后来到第一栋宿舍时稍微停留休息片刻,再小心前进。

    众人顺利的穿过前面两栋楼,并得到了几枚晶核,更好的消息是钟玉贤在尝试觉醒异能的时候,竟然成功的觉醒了,不过是作用不大的瞬移能力,并且距离也很短。不过,他的异能,也给大家增添了一份信心。

    众人忐忑的来到了湖旁,惊奇的发现那里丧尸并不多,事出反常必有妖,众人谨慎的穿过湖泊,并按计划停在第一栋楼隐蔽处休息了一会儿,便快速向二食堂赶去。

    一路上上的风平浪静令众人悬着的心都放了下来。刘婷也杀了几只丧尸,脸上逐渐有了自信。

    在众人都悠闲的边走边杀丧尸的时候,白芷郁却突然有了种不详的预感,这种预感似乎在压迫她的精神,令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白姐,怎么了?”刘婷注意到了白芷郁的不对劲,眨着大眼睛,问道。

    “没事。”白芷郁勉强笑了笑,又是一个火团丢死了丧尸。

    “白姐,杀丧尸对你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了,你休息一下,让我也多试着杀杀吧。”刘婷边走边说道。

    “嗯,好。”

    几人很快走过第二栋楼,来到了第三栋楼。

    白芷郁的那种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她不得不停住了脚步。

    “等一下。”她话音未落,一三,二四,三五楼之间突然涌出大量丧尸,以包围之势缓缓逼近将他们团团围在了中间。

    “老白,怎么办?”杜芳哆哆嗦嗦的朝白芷郁喊道。众人都面色惨白,感觉自己离死亡不远了。

    “往前突破吧,张学长你用异能带着他们往前冲,我断后。”白芷郁看着密密麻麻的丧尸,知道众人今天很有可能就断送在这里了。

    “好,你小心。”张建魁运起异能,拼命抵挡着丧尸的进攻,杜芳在旁辅助他杀丧尸,刘婷和钟玉贤在中间拿自制的武器与丧尸搏斗,最后是用火球阻挡两方丧尸的白芷郁。

    这样安排看似完美,但是在面对无边无际涌过来的丧尸时,显然没有多大用处,众人都杀红了眼睛,无数的丧尸扑了过来,几乎不给他们喘息的时间。

    先败下阵来的是杜芳,她的异能消耗很大,很快便没有了用处,她只好用武器阻挡,一边拼命呼叫白芷郁。
刘婷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