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出任务(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周围的普通人和平时一样,没有任何异常,仍然是那样木讷的做着自己的事情。军队的人在周围守着,不会有丧尸伤害到他们。

    可是白芷郁的心却瞬间如坠冰窟,这里的每个人其实都是凶手,他们木讷的看着孩子被强迫离开母亲,又木讷的看着别人抢走母亲的食物,甚至加入抢食物的行列。

    抢走食物还不够,他们甚至杀害了母亲,并将她的尸体丢进了丧尸群,孩子也不知去向,恐怕已经沦为丧尸的腹中餐。

    比丧尸可怕的,是他们已经失去的人性。

    白芷郁不知如何发泄她满腔的愤怒,她只有冲进丧尸群里,疯狂地屠杀着那些丧尸。

    那天的情形似乎历历在目,那天那个口型仍然使她记忆犹新。

    她只有不断的杀,不断的杀,才能忘记发生的一切。

    她似乎又一次接触到了那个声音,那个冰冷且充满血腥的声音。

    “你会完全接受我的。”

    那个声音除了杀戮,还多了一丝自信,一丝笃定。

    这令她害怕,令她颤抖。

    她没有力气抗拒,只能挣扎,却在挣扎中,越陷越深。

    “果然还是不能太着急啊。”

    在白芷郁渐渐失去意识的时候,她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然后她便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

    “醒了?”是杜芳没好气的声音。

    白芷郁缓缓睁开眼睛,左侧是极速向后倒退的景色,右边是杜芳的脸。

    她左手里正拿着个罐头,右手里是一袋面包。

    她看见白芷郁醒了,就把东西都放在了白芷郁的身上。

    “醒了就赶紧吃吧,饿不死你。”

    白芷郁确实是饿了,默不作声的拿起了食物,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唉,你也不知道自己那毛病,杀丧尸杀着杀着就疯了,疯完就晕。上次是有人在身边接着你,这次是你运气好,倒在车旁边。不然你还能活着?”

    “我………抱歉。”白芷郁满脑子都是心事,支吾了半天也只是叹了口气。

    “哟,醒了啊。”是钟玉贤。

    “我应该听你的。”白芷郁底下了头。

    “但是,让我看着婴儿被吃掉,我做不到。”

    “那孩子活不下来的。”张建魁突然加入了讨论。

    “现在是末世啊。”他长长的叹了口气,众人都心事重重的不再说话,不知在想些什么。

    “一会儿要出任务,西郊的一个粮仓,都准备准备吧。”毕维舟转过头来,瞬间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因为上午发生了意外事件,上午得到的战利品,现在还放在白芷郁那里。所以他们趁着这个空闲时间开始分战利品。

    因为白芷郁出力最多。所以她理所应当的分到了50枚。而毕维舟拿走了40枚,因为他也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最后张建魁,杜芳各自35枚。

    众人分得晶核之后纷纷吸收。现在他们小队,四个人中有一个二级和三个一级。在整个进化者车上已经是一股不小的力量了。

    白芷郁刚刚出去杀丧尸又不知道得到了多少晶核。

    根据她火系异能的实力来看,加上刚刚那50枚,在二级白芷郁差不多也吸收了有100个了。

又一次出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