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基地长儿子(2/2)
作者:冷月的温度
    “这可是好东西,一般人我都不给他看的。”老薛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个驽型的东西。

    老薛将那东西从盒子里拿了出来,笑嘻嘻的对白芷郁道:

    “我这个驽,杀伤力不用说,一箭崩掉一个丧尸的脑袋,那是轻而易举的。更绝的是,我这个弩箭质量也绝对优秀,重复利用多次一点没有问题。”

    白芷郁瞬间就心动了,她确实缺一个这样的武器。那驽不仅做工精致,携带方便而且杀伤力应该也不小。

    “我要了,多少钱?”

    老薛不动声色的比了个五的手势,白芷郁心里一惊,果然够贵,今天她卖烟的钱,居然大部分都要要还给他了。这东西还真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

    “给你。”白芷郁将刚刚得到了钱袋子又基本原封不动的,扔了回去。

    “嘿嘿,小姐果然大气,既然这样,我老薛也不妨免费送你一条消息。”

    老薛接过钱袋,将他们收好之后,点了支烟,开始吞云吐雾起来。

    白芷郁瞟了他一眼,等他开口。

    老薛又狠狠吸了一大口,这才开了口:

    “对咱基地长公子的事情感兴趣吧,嘿嘿。”

    白芷郁手里一直拿着那张纸,所以她也不奇怪老薛为什么会这么问,只是点了点头示意他说下去。

    “咱们基地的基地长叫姓木,叫木问天,那可是个不得了的人物。爆发丧尸潮以后,那种沉着冷静,还一手建立了这个基地,啧啧,真是让我老薛佩服的五体投地。”

    老薛又狠狠地吸了几口烟,他满脸都是敬佩的神情,让白芷郁确信木向天确实是个无比出色的人。期间白芷郁一直默默的听着,虽然老薛说的和自己想知道的并不一样,不过多了解一些东西总没有坏处。

    “唉,人无完人,说的真是一点没错。那么个优秀的人,家里倒是一团糟。他年轻的时候娶个漂亮老婆,还生个白胖儿子,你说说多好。我老薛有这福气,早开心的乐开花了。”

    老薛满脸向往,又吐了口眼圈出来。

    “说重点。”白芷郁打断他,不想让他越讲越偏。

    “唉,基地长整天忙里忙外的,顾不了家,结果后来儿子不知道怎么失踪了,他竟然不管不顾还是去上班。这下子好了,老婆气的离婚了,儿子还失踪了,又成孤单一个人了,忙成那样有啥用啊。”

    老薛脸上写满了落寞,显然他也是有故事的人。

    白芷郁也有些恍惚,孤单一人这句话让她感触颇深,她是在孤儿院长大的,没有亲人,也可以说是孤单一人了。

    她好奇的问道:

    “他儿子什么时候失踪的?”

    “十几年前吧,我也是记不太清了。”老薛转了转混浊的眼珠。

    白芷郁心里一咯噔,他失踪的时候,会不会是十一年前呢。

    “后来他又娶了个老婆,生了个儿子。不过这个老婆比第一任差的实在是太远了,就连那儿子,也是一言难尽。”老薛显然是很了解木向天,不然也不能知道的这么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