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的办公室(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过了一会儿,白芷郁就听见了前方传来了咔咔声,是钟玉贤已经把那块栅栏卸了下来。

    “来吧,我接着你。”钟玉贤痞里痞气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尽管白芷郁什么也看不见,她也能想象到钟玉贤此时一定是双臂张开,等着她爬出来。

    白芷郁的脸微微有些发热,这种感觉她从来也不曾感受过,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犹豫了她还是一下从通风道里钻了出来,然后瞬间落入了一个温暖且令人安心的怀抱。

    “多吃点,太轻了。”

    钟玉贤略带磁性的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带着些白芷郁听不懂的东西。

    她赶紧挣脱钟玉贤的拥抱,嘴里还念叨着:“别胡说。”。竟是从未有过的慌乱。

    却忘记了自己的腿已经摔断了,一下子重心不稳向后摔去。

    “哐”的一下,做在了后面不知是什么的东西上,那东西高度正好够坐上去。

    “喂,你没事吧。”钟玉贤赶紧想要拉她,却被白芷郁一下子推在了胸口上,阻止住了钟玉贤的下一步动作。

    “没事。”

    白芷郁冰冷的声音在黑暗中传了出来,刺的无论是说话的白芷郁,还是听的钟玉贤都愣了一下。

    两人都有些尴尬,好在眼前的情况更值得两人注意,很快便恢复了正常的气氛。

    白芷郁的手上闪出火光,瞬间照亮了周围的环境,两人定睛一看,这里果然是一个办公室。

    “地下的办公室,有意思。”白芷郁咂了咂嘴,惊叹道。

    “更有意思的是,这里,还有个丧尸。”钟玉贤笑道。

    白芷郁这才注意到,在地板上正躺着一具丧尸的尸体,双目圆睁,死状凄惨。

    “我刚刚下来的时候顺手解决的。”

    钟玉贤语气轻松,白芷郁却暗暗佩服,黑暗环境下,瞬移到这里还能瞬间杀掉一只丧尸,自己估计都没法做的这么利索。

    “这里为什么会有办公室。”白芷郁好奇的用火四处照,想要找到点什么可以回答自己的东西。

    “或许是某个秘密实验的秘密基地。”钟玉贤从旁边拿起一份文件,似乎是一份实验数据报告。

    实验记录报告:.

    项目编号:B -34项目等级:B.

    项目实验人数:1人男性姓名:宁晨

    实验记录:

    试剂注射正常量5min内无明显现象,随后身体产生轻微排斥反应。

    37min时身体出现剧烈抽搐,持续时间153s。.

    目标眼睛呈现金黄色,身体无特殊相貌变化,且目标仍保持理智。

    经检测身体强度提升一个百分位,其余无明显变化。

    实验体暂定等级:成品D-.

    善后处理:进行A级记忆清除并送还。

    处理人:加密执行人:加密

    <记品结束>

    “这……”

地下的办公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