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故人(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越往林子里走光线越暗,密林将太阳光遮的很严实,只肯施舍给白芷郁半点不至于判断错白天和黑夜的亮光。

    白芷郁有点后悔不该不带上徐小爱一起来,哪怕麻烦她自己会觉得不太过意的去,毕维舟也要带着啊。

    不过幸好这里很少有人经过,再加上昨晚下了场小雨,路面有些泥泞,所以前人行走的痕迹很清晰的留在了泥土地上。

    白芷郁一度以为那人是带着丧尸群行动的,现在看见这个孤单的脚印又觉得不是。

    如果是远程操控丧尸那就实在是太可怕了,只要没有缓冲的时间,基本算是立于不败之地了。

    又走了一段路,地面上的脚印开始杂乱了起来,有人的,甚至还有类似车轮胎碾压过的痕迹。光线非常昏暗,白芷郁无法判断那是个什么车,只能根据轮胎印的大小判断那应该是辆非常大的车。

    那轮胎印似乎是从东边驶过来的,白芷郁大胆的猜测也许这里离东边的森林边缘并不远。

    或许是一辆载着幸存者的大巴士选择在这里过夜,又或许是到这里避难。

    这里太过凌乱,已经基本看不清脚印的痕迹,所以白芷郁索性跟着那轮胎印前行。毕竟这轮胎印足够新鲜,应该是不久前才停在这里的。这里人迹罕至,那个神秘人的脚印和轮胎印却出奇的重合,一般的偶然还真是没法解释。

    沿着那轮胎印又走了半个小时,白芷郁这才意识到这事似乎没有这么简单。一般的躲藏刚刚那个地方就足够了,何必跑这么深的地方?白芷郁的警惕心瞬间提高。

    带着忐忑的心,她又走了几分钟,穿过一片茂密的树林,眼前豁然开朗。

    这里似乎是林中一片没有长树的空地,一辆蓝色的大巴赫然停在那里,车上喷的六个大字令她感到一阵惊奇。

    因为那车上赫然印着白芷郁的学校名字,竟然是s大学的校车!

    车很高,挡住了另一面,令白芷郁无法了解那里究竟有什么。于是她悄悄走过去,车的背面坐着六七个人,赫然是杨树勋等人!不过除了虎子和三个熟悉的脸,剩下的人白芷郁也不认识,或许是新加进来的其他人。

    此时他们正围着坐在一起,中间烧着一个火堆,似乎在烤着什么东西,应该是准备中午饭。

    白芷郁和杨树勋一下子四目相对,两个人都愣了一下,一时间气氛非常诡异。

    ‘‘杨队长,好巧啊,我们又见面了。’’还是白芷郁先开口了,因为她非常急切的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杨树勋盯着白芷郁看了好久,文质彬彬的站起来,换上一副不带感情的公式化笑容,朝白芷郁走来。

    ‘‘白学妹,这话应该我来说才是。‘’

    ‘‘废话不多说,那个人在你们这里吧。‘

    白芷郁简单明了非常直接,这么大的国家,这么特殊的时候,这么诡异的地方,见到熟悉的人,她要是再觉得这一切都是凑巧,那她真该修修自己的脑子了。

    ‘‘白学妹不该解释一下那天的离去是什么意思吗?’’杨树勋似笑非笑。

    ‘‘杨队长需要我解释什么?我想要离开需要向杨队长通报吗?‘白芷郁嘲讽的笑了笑。
再见故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