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新行动(1/2)
作者:群星游者
    在托利昏迷时崔佛就把货拉走了,所以这一次他什么好处都没捞着。

    虽然汉考克一再强调会替他把阿尔伯特晶体弄到手,但托利经过深思熟虑,还是赠送给他一个无限期加班套餐,一直到星港修缮完成。

    至于老维特,托利看着他冒烟的残骸在原地默哀三秒,然后默默地给扎德打了一笔钱,这样老维特应该可以获得一具像样的新身体。

    其实修个星港要不了多长的时间,但摩西表示一不做二不休,经过这次的教训,要把新的星港修得又大又好又圆润,既能接客于厅堂之内又能御敌于千里之外,经济发展和军事建设一把抓。

    经他设计,“梭镖”星港会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可以起降星际战舰的太空堡垒。

    最后,如果情况允许,他计划在这里建造更大更强的“大胃王2号”,让整个星港变成一个可以自给自足的小型王国。

    但当务之急却是升级手中的常规武力。

    托利摆在明面的牌实际上只有T3001,虽然足已保证他在“拉法”星作威作福(误)、横行霸道(大误),暴走的崔佛却证明了这些铁疙瘩面对大佬时有多么不堪一击,在真正的星际战争中它们更是连炮灰都算不上。

    考虑到可获取的材料,摩西重新构思了一种机器人战士,命名“悍将”,装载核动力反应堆和大功率能量护盾,同时可以根据环境搭载从高能激光到反物质飞弹的不同武器。

    虽然“大胃王”足以承担全部制造任务,但为了提高效率,摩西还是将生产过程拆分开来。

    他只用一秒就买下了“拉法”星无人区里廉价出售的大片旧工业园,从旧装置里回收了成百上千的可用反应堆和上万吨的核燃料。同时“拉法”星守备军团也乐意无限量出售护盾产生装置,前提是连同退役的小型战舰一同收购。

    至于武器,“小贩”穆克一定不会放过这一笔大单子。剩余的部分才是“大胃王”的工作,可以预见的是,至少一个月内托利别想睡好觉了。

    “我说,”托利坐在床上,听着脚底下轰隆隆的机械轰鸣声,揉着发痛的眉心抱怨:“对于我搬出去这件事有什么建议吗?”

    摩西一如既往的淡漠:“抱歉,主人,你账户的资金都被我花光了,你暂时不用考虑这个。”

    托利:“你不是告诉我你黑入了‘利爪’的账户吗?”

    摩西:“请务必相信我的财务管理能力。”

    托利:“……”

    他觉得心有点累,想出去散散布,忽然好奇那一批货怎么样了,于是决定再次前往“大肥鱼的秘密基地”。

    他还是选择了城内巴士,但这次等了足足半个小时。他在熟悉的路口下车,路过那一片灯红酒绿又乌烟瘴气的娱乐区,躲开所有人的注意进入那一个废弃的电话亭,学着汉考克当初的样子一通乱按,却差一点被窜出的高压电流烤熟。

    他的内心很崩溃。

    这时,字母盘底下传出来一个吊儿啷当的声音:“哈?啊!新家伙!等等,你好像有些面熟,哦,对,你是托利!”

    托利不知道那一头的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和他是否认识,但下一刻,他就再次站在了那条昏暗的走廊,只不过,现在他眼前是一个浑身插满电极和灯泡的怪老头。

    “嗨!初次见面!我叫海姆,他们都叫我‘死灵术士’,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个外号。不过,先让我问一句,我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好吧,我对谁都想问这个问题:你介意死后让我回收你的尸体吗?当然,是无偿的。”

    托利一口回绝:“谢谢你的好意,不过还是算了。你应该去找扎德,他可以帮你批量生产没有意识的空壳,那和尸体没什么两样。”

    海姆看上去很遗憾:“谢谢你的建议,但扎德说过,他宁愿用克隆体去装饰圣诞树也不给我。见鬼,我不就是在岩浆湖蹦极时剪了他的绳子吗?他跳下去时叫得还蛮开心的。”

    托利不动声色地远离,走入走廊后的房间。

14 新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