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石兰的心事(抱歉今天被一只飞蛾吓到了,才抢回电脑更新。)(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石兰自然地牵过三秀的手,看起来完全不知道几人之前发生了什么,听到陆燕回的话,三秀隐约察觉到石兰的手僵了一瞬,随即又放松下来。

    石兰转向陆燕回礼貌地笑了笑道:“陆师弟也在啊。”

    陆燕回收敛了脸上的不自然,面上全无表情地道:“听说林师妹引气成功,所以奉师父命过来祝贺一下。”

    “原来如此,那这里剩下的事就劳烦陆师弟一下了,我先下需要带秀儿出去一趟,改日再见。”石兰道。

    ”无妨,师姐放心。”陆燕回道。

    石兰放出飞剑,提起三秀轻轻一跃,便站到剑身上,飞剑一动三秀吓得抱住石兰的腰不敢松手。

    “石……石兰姐姐,这样不好吧,本来就是我提议要庆祝的,结果却把事情甩给陆师兄一人。”三秀愧疚地道。

    “难道我把你带出来之前事情就不是甩给他一个人了?否则怎么有闲心在门口叽叽喳喳地吵人。”石兰毫不客气道。

    “也是哦!”三秀懵懵地答。

    月光很亮,特别是在高处。

    石兰带着三秀落在了一片山崖,山崖顶上有一小块空地,空地上有块大石头,石兰率先坐到大石头上,三秀也跟着费劲地爬上去,坐到石兰旁边。

    三秀两条小腿搭在石头沿边乖乖地垂着,差了好一节才能够到地面。

    山风一阵阵地吹,那声音跳起来有点吓人,三秀害怕得很,抱着石兰地胳膊才能冷静一些。

    石兰开口道:“其实你们先前的话我听到了,我也才知道陆师弟对我的想法,但我和他不可能,所以,大概会拖累你和同院子的小姑娘的关系了,你可会介意?”

    石兰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她觉得三秀和她是一体的,而陆锦书和陆燕回又是兄妹,他们只见势必要因为这场拒绝而冷淡下来。

    三秀细想了想,虽然没怎么注意过陆燕回,但也知道这个师兄其实长得还算俊朗,再加上他资质又好,还是宗门的精英弟子,前途不可限量,无论从那个方面都算是还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现在仔细想来,这位师兄之前的一举一动其实都表现出了他很喜欢石兰。

    “为什么呢?”三秀没有质问的意思,只是单纯的好奇,所以问一下。

    本来三秀以为自己会得到一个很直接,简单明了的回答,可三秀没想到,石兰沉默了。

    她的表情告诉三秀,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石兰看着面前女孩子一双干净的大眼睛里,全是自己的倒影,很让人放心。

    这实在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面对乖巧的三秀,她总会不自觉卸下心防。

    她突然很想把这些年的一切都说给三秀听,即使这个三秀什么都帮不上,她也还是想说,想说出来,让自己喘口气。

    石兰脸上表情渐渐蕴出些温柔的表情。

    “因为,做女子太难,不管是在修真界还是凡俗。”

    三秀转过去,看着石兰笼在月光中的脸,轮廓忽然柔和了许多。
二十五、石兰的心事(抱歉今天被一只飞蛾吓到了,才抢回电脑更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