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找上门(窗户)来(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云容这边是百年不曾波动的情绪在今日起起落落,而另一边,对云容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的三秀换了衣裳,坐在梳妆台前,正想着今日发生的事。

    因为接受了云师祖的传送玉符,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三秀就不能将云师祖想得太坏了。

    再细想想今日发生的事,其实那位师祖也并未为难自己,三秀就觉得是自己太魔怔了,这世上哪有什么十全十美的人。

    何况云师祖也不是谢昭禾,即使他一时失礼,那就证明他是个坏人了吗?

    当然不。

    如果走在路上突然看见一件十分漂亮的东西,谁不会愣一下呢?

    三秀觉得,像云师祖这样的大人物,也就是突然被她那张过分漂亮的脸给震了一下,等回过神来,他哪里还会记得一个萍水相逢的小姑娘。何况云师祖上辈子与灵修仙子纠葛了上百年,即使这辈子不是与灵修仙子,也会是石兰师叔,或者其他的什么厉害的女修。

    她一个小杂役,哪会和这样的大人物扯上关系,自己就是太敏感了,这才对云师祖怀有偏见,况且今日她留下的姓名身份统统都是信口胡诌的,这缥缈宗那么大,但凡小心些,将来哪里还会遇到他。

    三秀想通后,对着镜子中对自己吸了口气,像只小青蛙一样鼓了鼓腮帮子,随即噗嗤一笑,算是缓解了今日被人撞破自己这见不得人素颜的焦虑。

    因为今日的兵荒马乱,情绪起伏太大,还未开始每日例行的修炼,三秀就已经感觉浑身疲惫了,是以,三秀梳洗过后,又换了一身白色寝衣。

    正准备好好上床歇时,外边忽然传来“咚咚……”的响声。

    那声音锲而不舍,三秀细一听,是窗户边传来的。

    莫非是石兰找到云师祖后想起自己来了,估计是想来问问自己怎么回来的,反正除了石兰师叔也不会有人来。

    三秀有些小愉悦地应了一声。

    “等等!”

    果然,三秀刚一答应,那敲窗的声音就没了。

    三秀往窗户边走去,还边走还边想石兰师叔怎么有门不敲要来敲窗户,过去也没发现她有这种古怪癖好。

    三秀一伸手推开窗,一个面容俊美清贵的玄衣男子站在窗外。

    随即,三秀心下一惊,他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云师祖?”

    三秀想不通,就算他知道了自己不是栖霞峰弟子,但他又怎么知道自己在外门,还知道自己住在这个院子这间屋子呢?

    这个时候的三秀当然不知道,云容一气之下将神识探查了整个缥缈宗,才在外门的这个小角落里将她翻出来。

    一找到三秀时,云容没有一点犹豫,人就已经站在这屋外了。

    找人的时候,云容心里还是有些气恼的,他不是没被人欺骗过,可这是他第一次付出信任却收获欺骗。来到小姑娘院外时,云容心里已经闪过千百种让小姑娘意识到自己错误的方式了。

    只可惜,等到屋内的小姑娘一推开窗户,幽幽的月光下,女孩子那副解发披肩,柔顺美好的模样,让云容心里想好的那些话统统吞了回去。

    云容眼中飞快闪过一线星光,随即不动声色微微挑起嘴角,那表情似是在说,好久不见。
三十二、找上门(窗户)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